是迟苏啊

究极鸽子选手

【伞修】双核时代:You are my glory.

第二十九章

【一叶之秋】:看到荣耀官方的帖子了吗?我们想自己组建一支战队,来吗?

这样,将这条消息复制粘贴分别发给了气冲云水、织影、法不容情、暗无天日、苍天几人,然后等着他们的回复。

第一个回复的是气冲云水,他答应得很爽快。

【气冲云水】:好啊,你们在哪儿?寻个时间我来找你们,面谈一下?

【一叶之秋】:好啊,兄弟够爽快!地址我在QQ上发你啊!

【气冲云水】:好。

【气冲云水】:你那边还找了几人?我看到报名最低要求6人。

【一叶之秋】:如果他们答应,人数够了。

【气冲云水】:好,那我就放心了。

关闭与气冲云水的聊天界面,叶修又看了看好友消息列表,还没有人回他。

退出荣耀游戏,叶修本想让苏沐秋陪他去文具店一趟的,但看着苏沐秋还在认真地研读职业联赛的规则,就没有再打扰他。

荣耀联赛的这些规矩,他一清二楚,只是现在少了个禁止语音的规则而已,没什么可看的。只用到时候等队员到齐后,带着他们过一遍。

“喂,你去哪儿啊叶修?”坐在苏沐秋身边的陈果见叶修起身,默默地走到叶修身边,小声问他。

“我去文具店买个笔记本。”叶修说。

“嗯,你去吧。战队的事情,我和我爸商量一下,等我消息啊!”陈果拍了拍叶修的肩,对他眨了眨眼。

“看你的了啊,老板娘。”叶修笑着回了一句,从衣兜里掏出烟盒拿出根烟来叼在嘴上,然后离开了网吧。

七拐八拐的,叶修成功来到了一家文具店前。他随便拿了个笔记本和几只不同颜色的笔到收银台付款。付完款后,叶修又回到了兴欣网吧。

坐到自己的位置上,他没有再登游戏,而是在认真地写着训练计划和银武制作计划等等。

训练计划,有限定练习、续航练习……

银武制作计划,他粗略地估计着一把银武所需要的材料和数量,又回忆着自己和苏沐秋角色仓库里的材料,精打细算,想要尽可能地多做出几个角色的银武来,这样他们的胜算也会更大。

这是荣耀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很多东西还需要已经经历过一次的他亲力亲为,这方面,陈果都没有他有经验。

战队从无到有,可以说他是最有经验的一个。

对于现在的他来说,荣耀的路才刚刚开始,一切只是从头再来而已。

手中的笔停下,叶修转头看了看旁边玩得起兴的苏沐秋,眸光更加温柔,脸上是藏不住的笑意。

加油啊苏沐秋,我们的路还很长,我们的人生故事才写到序章。

几人在网吧里各干各的,直到下午四点。

“差不多了,阿修,我们一起去接沐橙吧,然后带她一起去吃火锅。”苏沐秋关了电脑,凑到叶修身旁,眼睛却盯着叶修写在笔记本上的笔记。

“这什么东西?训练计划……”苏沐秋念着上面的字眼。

“咱们不是要建立战队了嘛,肯定得有一些计划和规章制度了。”叶修说着,将笔记本合上,“走了,今儿先不说这些,好好玩就行了,万事有我。”

这些方面,叶修表现得前所未有的熟稔,让苏沐秋都不禁怀疑……

“你怎么这么拿手啊?我感觉你做过好多遍似的。”苏沐秋狐疑地看着叶修。

“以后就知道了。”叶修没再隐瞒,只是拍了拍苏沐秋的肩,就前台去找陈果和陈父了。

“老板娘,今天我生日,一起去吃火锅吧?对了,还有陈叔叔,您也一起去吧?”叶修邀请她和陈父。

“好啊,爸,我们一起去和叶修庆生吧?”陈果问陈父。

“孩子们,你们去玩就好,不用管我,今晚有个老朋友约我见面吃饭呢。只是你们记得早点回家啊!”陈父笑着拒绝了,也没忘记提醒他们注意安全。

“生日快乐啊,叶修。”陈父祝福他。

“谢谢叔叔。”叶修笑着回应,“那如果叔叔不去的话,那我们就先走了啊!沐橙这个点儿也快放学了,我们去接她。”

向陈父道别后,三人就向着苏沐橙所就读的育才中学进发,路上有说有笑的。

“对了,我挺好奇你们千机伞那个可以变换多个武器的脑洞是怎么来的,跟我说说呗?”陈果好奇地问。

“哦,那个啊……”苏沐秋回忆着 ,“以前散人盛行的时候,因为背包中武器太多导致负重太大,使得散人的移动速度非常慢,在游戏中这可是非常致命的。于是我就想,如果可以制作一种专门适合散人的武器——可以变换多种武器、多个职业的一体化武器就好了,那样,散人不会有高负重。后来,在我和阿修的研究下,千机伞就诞生了。”

千机伞是苏沐秋的脑洞,但却属于他和叶修俩人。或者说,是他们爱情的“见证者”。

当初研究千机伞的时候,他们可没少起争执、掐架。每逢那时,苏沐橙就要上场负责哄好两位跟幼稚鬼似的哥哥们。毕竟那时年少轻狂嘛,偶尔吵吵架也是正常的。

他们对对方的爱意,也从那时候开始一点点堆积起来的。

反正吧,他们当时,算是没表白前的相爱相杀。

“当时为那把千机伞的升级,我和苏沐秋在电脑面前都掐过N次架了。”叶修笑着将他与苏沐秋的事儿娓娓道来,与陈果分享他们的生活小事儿。

那时的日子,单纯而又美好。少年们没有太多地察觉自己的感情,只是一心扑在荣耀上,忙于养家。

叶修还记得,苏沐秋那厮贼招桃花。当时,嘉世网吧有一个常驻女顾客喜欢他,给他递了情书。

因为要养家,所以叶修整天几乎都是和苏沐秋在一起的。自然,他也看到了那封情书。

天知道当时他看到那封情书醋意是有多浓,也是那时,他知道了自己是喜欢苏沐秋的。他羡慕那个女生可以正大光明地与苏沐秋表白,而他只能将那份可能得不到回应的爱意深藏于心中。

因为那份情书,苏沐秋无故被叶修接连怼了几天,都还在一头雾水的:他到底哪儿招惹叶修了?

当时的他不知道,叶修升级为了亚洲醋王。

因为叶修后来看到苏沐秋单独约出那个女生,还笑意吟吟地对她说着什么,隐隐约约的,有“喜欢”这类的字眼从苏沐秋的口中说出。

于是,误会就这么诞生了。

叶修以为当时苏沐秋有了女朋友,心中那个郁闷啊,却又不能说什么。当时的他,充其量只是苏沐秋的朋友,根本没资格管苏沐秋交什么女朋友。

听到这里,苏沐秋目瞪口呆,“我说不是吧你?你也不来问我,蠢死你得了。当时我把情书还给了那个女孩,说我不喜欢她。我见你平时耳朵挺灵的啊,怎么那时跟需要助听器的老人一样?”

叶修:“……”

不早说,那他当时瞎吃什么飞醋?!

“关键是那几天我被你怼得憋屈,我太无辜了吧!!”苏沐秋一边咆哮着一边用双手轻轻掐着叶修脖子。

这一举动吓得陈果连忙把苏沐秋拉开,生怕叶修会窒息。

“你们,神仙打架啊。”陈果吐槽着。

“咳咳咳……错了错了,那你今天不是怼回来了嘛。”叶修举手投降。

“……”

苏沐秋觉得,他得好好惩罚一下叶修,以报旧仇。

一路上打打闹闹,三人很快就到了育才中学。

三人站在显眼的地方等了几分钟,就见苏沐橙蹦蹦跳跳地出了校门。也不知道她是在开心什么,导致她没太在意路边等待学生放学的家长,差点错过了三人,还是苏沐秋及时喊住了她才没错过。

“哥,我们去哪吃火锅?今天的作业我全部写完了哦!”苏沐橙眨着眼睛,满怀笑意地问。

“聚德坊,你最喜欢的那家哦!”苏沐秋揉了揉自家妹妹的脑袋,将她身上背着的书包取下来,自己帮她背着。

“嘿嘿,谢谢哥哥和叶修!果果,我跟你说,那家火锅超好吃的!”苏沐橙跟叶修和苏沐秋道了谢后,就拉着陈果聊天,与她介绍聚德坊的菜啊锅底啊什么的,那模样,跟聚德坊的自来水一样。

一行四人,迎着夕阳,朝火锅店进发。



底稿:沈南归

修改:@西米er 

评论(21)

热度(2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