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迟苏啊

究极鸽子选手

【伞修】双核时代:You are my glory.


第三十章

聚德坊。

四人找了个包间坐下,服务员将点菜单递给了叶修。

叶修看都不看,直接就把菜单递给了陈果和苏沐秋,让他们先点。

“锅底的话,弄微辣吧……对了,老板娘,你可以吃辣吗?”苏沐秋选着锅底,却突然想起他还不知道陈果会不会吃辣。

“当然可以,锅底就微辣吧。”陈果说着,点了几样自己喜欢吃的菜后就将菜单递给苏沐秋和苏沐橙俩兄妹。

“老板,多点些自己喜欢的吃的菜啊,不用跟我客气。”叶修说着,从衣兜里掏出根烟和一个打火机,想要将烟点燃,却突然被苏沐秋一个暴栗砸头上。

“上交。”苏沐秋面无表情地伸手,六亲不认。

“……别啊,就吸一根。”叶修说。

“上交。”苏沐秋似一个莫得感情的杀手。

“……”叶修闭了闭眼,最后认命地将烟和打火机一并上交给了苏沐秋。

“叶修,视死如归啊你,终于有人治得了你了!”陈果幸灾乐祸。

“……”

烟民叶某表示他心好累。

“果果,叶修这是夫管严啊。”苏沐橙眨眨眼,打趣叶修。

“……”

他好难啊!!!叶修心里咆哮。

他决定,他要振妻纲振夫纲!

“少吃点啊今晚,还有一小个苏沐秋做的蛋糕在家里呢!”放下心里的小九九,叶修提醒他们。

“苏沐秋做的蛋糕?”陈果又一次被震惊到了,“你到底是有多全能啊?”陈果好奇地问苏沐秋。

“嗯……全能?”苏沐秋挠了挠头,“也称不上吧,就是会家务那些而已。”

“好厉害!”陈果比了个大拇指,“我认识好多男生都不会做家务,你居然还会做蛋糕。”

“主要沐橙过生日的想吃蛋糕,我就学了。刚学的时候是真的难吃,后面慢慢就好了。”苏沐秋道。

“妹控啊好羡慕。”陈果泪流满面。

“有什么可羡慕的啊?果果,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想要吃什么你跟哥哥说就好了啊,他会给你做的,而且超好吃!”苏沐橙笑着对陈果说。

叶修懒洋洋的靠着“是啊,别客气啊老板,想吃什么跟苏沐秋说就好,都是一家人。”

苏沐秋也跟着点了点头,“我做饭的手艺可没话说!咱们都是一家人,别客气。”

聊着聊着,火锅和菜也抬上了桌。

“想喝饮料自己去拿啊!那边有自助吧台”叶修拿起筷子,在锅中放了些海带、豆腐、丸子。

“啊啊啊啊啊,丸子!!!”苏沐橙看到丸子什么的下了锅,眼睛都亮了,她可是超喜欢吃这些的啊!

看到苏沐橙笑得如此开心,苏沐秋也不由地轻笑出声,趁叶修不注意时,蜻蜓点水地吻了一下叶修的脸庞。

这一举动,看得陈果和苏沐橙直捂眼睛。

还没遇到叶修时,只有他一个人疼苏沐橙。但现在有叶修在他身旁,叶修会和他一起疼苏沐橙。

“谢谢嗷,男朋友。”苏沐秋低声对叶修说。

一瞬间,烟花绽放,世界明亮,心,也随之跳动。

一抹红悄然爬上叶修耳垂,他轻咳了两声,然后推了推苏沐秋,轻声道:“吃饭。”

看着自家小男友如此害羞的模样,苏沐秋顿时更开心了,没想到啊!他家阿修居然这么纯情的。

“啧,还挺害羞的嘛。”

这话,引来了叶修的一大个白眼。

苏沐秋也不再逗他,只是夹了一些已经烫得差不多的菜放到叶修碗里。

“诺,快吃,你爱吃的菜。”

叶修听话吃了下去。

“哥,明天带我买一副墨镜吧。”苏沐橙突然说这样一句话,让苏沐秋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你买墨镜干嘛?”

“你俩闪到我们眼睛了。”陈果替苏沐橙回答。

“……害,怪不好意思的。”苏沐秋说着,却毫无一丝愧疚。陈果这下确定了,兴欣这下彻底莫得下限咯!

混乱邪恶兴欣战队。

你说,连苏沐秋这么一个温文尔雅的人都这个亚子了,兴欣还能有下限吗?

不能。




吃完火锅,一行人在街上闲逛,消食。

苏沐秋和叶修互相揭短,引得陈果和苏沐橙开怀大笑。

特别是陈果,她都没有想到,从前她居然粉了这样一个爱豆,原来私下是这个样子的——

在家里,所有的家务苏沐秋和叶修都是一人一天的来。

而某天,叶修为了逃避做家务,就谎称自己胃疼。

于是那一天,苏沐秋就照顾了他一整天。

晚上吃晚饭的时候,苏沐秋做的那道麻辣鱼看得他直流口水,但苏沐秋就是不给他吃。

于是,山不就我,我来就山。

你不给我吃,那我就悄悄吃。

于是,晚饭叶修就没吃多少。

等到当晚夜深人静时,苏沐秋也睡着的时候,叶修就悄悄起床,到厨房里 把麻辣鱼热了一下,想偷吃一点点。

结果没想到的是,麻辣鱼他吃到了,但苏沐秋的暴栗他也吃到了。

“哟,这不是胃疼呢嘛?”苏沐秋靠着厨房的门,眯着眼睛看着叶修。

苏沐秋凌厉的眼光看得叶修心虚,只得“嘿嘿”笑了两声。

“胃疼还吃麻辣鱼啊?”苏沐秋灵魂发问。

“没……啊……”叶修心虚得小声bb。

“那我是不是该去检查检查眼睛了?也不知道我是白内障还是青光眼。”苏沐秋道。

“错了错了。”叶修连忙放下那盘麻辣鱼,麻溜地滚去睡觉。

苏沐秋:“……”

于是,后来几天的家务都被叶修包了,作为叶修欺骗苏沐秋的代价。

听到这里,叶修挠了挠头,“得不偿失啊,都是嘴馋惹的祸。”

“说起来你还好意思!”叶修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准备开始揭某人短了。

“沐橙中考完回来睡觉,睡到第二天都没醒,你以为她是累昏了,我都跟你解释过了她只是睡着了,你非要嚷着带她去医院。去医院,医生只是说睡着了,你这不闹乌龙嘛你……”

“我那是关心沐橙!!”苏沐秋辩解。

“不听不听,沐秋念经。”叶修捂住耳朵,表示不想听他的解释。


底稿:沈南归

修改:@西米er 

评论(14)

热度(3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