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迟苏啊

究极鸽子选手

【伞修】双核时代:You are my glory.

第二十八章

苏沐橙去上学后,叶修和苏沐秋便在网上订了两张火车票,明天早上八点的。

最奇葩的是,叶修在订完票后,还登上QQ,贱贱地和叶秋来了一句:我明儿回来,偷个身份证,你准备一下。对了,别让爸妈知道啊!

苏沐秋:“……”

他都无力吐槽了,他还真没见过哪个小偷偷东西,还得提前告知主人一声的,倒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那边叶秋很快就回了消息:

【叶秋】:怎么,我那身份证快要过期了?

【一叶之秋】:嗯。

【叶秋】:哼,混账哥哥,这时候想起我来了?不行,你回来,换我出去!

【一叶之秋】:美得你。

【一叶之秋】:这就当我生日礼物了。

【一叶之秋】:生日快乐,叶秋。

【叶秋】:知道了,混账哥哥。你也生日快乐 !

【叶秋】:明天到了联系我,我把身份证拿给你,请你吃饭。

一旁的苏沐秋看得目瞪口呆,这俩兄弟,真是……算了,谁让人长得像,任性。

叶修关了电脑,转过头发现苏沐秋在发呆,他手在苏沐秋眼前晃了晃:“走,今天出去玩。”

“去哪?”苏沐秋问。

叶修拉住苏沐秋的手,把他往外拖,“到了就知道了。”

XX电玩城。

苏沐秋抬头看着那牌匾,“就这?”

叶修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

“叶修,你什么时候变这么幼稚了?”苏沐秋嫌弃自家小媳妇儿了。在他看来,这电玩还没电脑好玩,而且还氪金,随便玩玩就没钱了。

“我特意和你出来约会,难道还去电影院看爱情片?弄得和小女生约会似的。”叶修一本正经地糊弄着苏沐秋,心里也跟着苏沐秋一起吐槽这地方真的无聊至极。

要不是有目的,他才不会来这种地方!

“这很意思的,你去了就知道了。走,进去PK?”叶修问。

“走!”苏沐秋就不信了,他荣耀PK胜不了叶修,难道电玩还胜不了?

叶修到前台换了15元的游戏币后,将手里抬着放硬币的盒子塞到苏沐秋手上。“拿着,男朋友。”

“懒死你得了。”苏沐秋怼道,“怎么游戏币买这么少?”

“随便玩玩儿,这东西确实挺浪费钱的。再说了,你是我男朋友,总得享受一下权力。”叶修正色地说着,就见苏沐秋意味深长地看他一眼。

“什么权力?比如……晚上驭我?”苏沐秋凑到他耳畔,吹了口气,暧昧地道。

“……大白天发什么情啊。”叶修骂骂咧咧,脸却是有点红了,想到昨晚他们的战况,还真是有点不好意思。

“行,白天不发,咱晚上发。”苏沐秋狡黠地眨了眨眼。

“……懒得理你。”叶修推开苏沐秋,逃之夭夭。啧,苏沐秋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人?yellow gun 【黄、腔】开得这么六,他都快受不住了。

叶修骑上了一辆摩托车模型,挑衅地看着苏沐秋:“比比?”

“走着!”苏沐秋扔币进机器,接受了叶修的挑战。

俩人随便选了一张地图,便开始比赛,胜负的判断就是谁跑完全图用时短,谁就赢。而赌注就是,输的人要答应赢的人任何一个条件,不许拒绝。

笑话,这可是引叶修上钩的好机会,苏沐秋怎么可能放过?

于是,这一局,苏沐秋赢。

“说吧,什么条件?”叶修问。

“吻我!现在!”苏沐秋说,本来想说今晚再做一次,但想到叶修还在腰酸背疼,而且他也是第一次,就暂时放过他了。

叶修四处望了望,似乎有些害羞。趁路人没注意到他们时,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如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苏沐秋的脸颊,而自己脸上升起了一抹可疑的红色。

“害羞了啊,我家阿修平时这么爱撩我,这时候怎么倒还害羞起来了?”苏沐秋嘲笑叶修。

叶修瞥了一眼苏沐秋,难得的没有回怼他,只是将他拉到玩投篮的地方。

“投篮,这玩意儿咱俩谁也不熟,公平。一分钟内谁投得多,谁就赢。赌注,还是同之前的。”叶修指着篮筐说,心里却在打着另一个主意。

“好,这怎么会难得倒你男朋友我?”苏沐秋笑着道。

“哦?苏沐秋,这么自信?”叶修挑了挑眉。

“当然!”

“拭目以待。”

一番比拼下来,叶修最终以10个篮球的差距赢了苏沐秋。

“说吧,想要什么,男朋友?”苏沐秋愿赌服输。

“很简单,6月10号那天你必须呆在家里,听我的话,哪里也不许去,陪我!”叶修说着,脑海里却浮现了那些他永远不想回忆的画面——那刺耳的急救车的声音,那空气中弥漫的血腥味,那满地绽放的血花……

那种事情,经历过一次就好。

若是再来一次,他是承受不住的。

“这么简单?真的?不再想想?”苏沐秋灵魂三问,表示有点不相信叶修就说了这么一个轻松简单的条件 ,这么容易就放过他。

而此时的苏沐秋,根本不知道,在他看来觉得根本不值一提的条件于叶修来说有多么重要。

“真的。”再多的小愿望,也比不过一个苏沐秋。

“好,答应你了!”

俩人玩完剩下的游戏币,就离开了电玩城,在街上闲逛。

“今晚你准备在哪儿请客啊?”苏沐秋问叶修。

“聚德坊吧,那家火锅挺不错的,正好沐橙和老板娘也挺爱吃辣的。”叶修说。

“锅底要微辣的,女孩子们不可以多吃辣椒,否则会长痘痘的。”苏沐秋义正言辞地说,辣椒那玩意儿,吃是可以,但不能吃太多,容易上火。

“那些你们看着办啊,我就管付钱就可以了。”有苏沐秋在身边,很多事情他都不用操心,直接当了个甩手掌柜。

有后盾的感觉,是真的很好啊,叶修感慨着。

上一世苏沐秋去世时,荣耀刚刚建立了职业联盟,很多事情需要担任嘉世队长的他来做,而且他还要照顾苏沐橙,所以每天都忙得跟个高速旋转的陀螺似的,比他以前熬夜做一夜的单的都累。

“几点了?”叶修又问。

“三点五十五。”苏沐秋抬腕看了看表。

“去网吧,还是在外面散散心?”叶修问苏沐秋。

“今儿你是寿星,我的时间你决定。”苏沐秋干脆地说。

“那就去网吧吧,我记得还有几个单没有做完。”叶修压根儿就不喜欢逛街,真的无聊透了,今天上街,只是为了套路苏沐秋。

而这时的叶修真是太天真了,以为避过了那一天,苏沐秋就会没事。

俩人到了兴欣网络会所,开了两台机器,开始帮人代练、PK。

“你们俩这是干嘛呢?”陈果上完课回来后,陈父就告诉她叶修和苏沐秋来了。

“赚钱呢。”苏沐秋一边回答着,一边帮人过任务。

“这样你们一天能赚多少钱啊?”陈果好奇地问。

“两三百块吧。”叶修也加入聊天,“虽然很少,但也足够温饱了。”

陈果听他们这样说,更加心疼俩人了。

“要不,你们来我网吧当网管,虽然可能工资同样少,但至少不用那么辛苦。”

陈果说是这样说,但其实,他们这样的生活很快就可以得到改善了。

“我听苏沐秋的。”叶修毫不犹豫地道。

“苏沐秋,你觉得怎么样?”陈果看着苏沐秋。

“啊?不用了吧老板娘,我看兴欣也不缺网管了,就不用麻烦你啦!”苏沐秋笑着道,“我们这个虽然工资少,但好在喜欢,能温饱,挺好的。”

苏沐秋温柔地说着,却又让陈果忍不住狠狠心酸了一把。

“哟,快看,荣耀官方来了。”叶修打断了他们说话,成功让俩人的目光转移到叶修电脑的屏幕上。

“荣耀!荣耀官方宣布建立职业联盟,将于今年九月份正式开赛。这里,是荣耀梦起航的地方,也是荣耀迷最高的PK平台……”陈果念着。

“职业联盟……”苏沐秋息息咀嚼这些个字眼,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兴奋地搓了搓手。

“阿修,荣耀要建立职业联赛了耶!要不我们组个战队一起参加职业联赛?”苏沐秋摇了摇叶修,期待地看着他。

“好啊。”他终于等来了荣耀官方的这个通知。

“报名队伍每队不少于六人……”苏沐秋念着,“阿修,问问气冲云水、织影他们来吗,他们技术也挺不错的。”

“等我问问。”叶修说着,登录了一叶之秋的账号。



底稿:沈南归

修改:西米@西米er 

PS:双更是不可能滴,背着你们和亲友搞了一天的伞修颜色挺舒服的【狗头】

评论(37)

热度(28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