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迟苏啊

究极鸽子选手

【伞修】双核时代:You are my glory.

【改】第五章

版权都是虫爹的,ooc都是我的


伞修/轻松向

————

 没有任何悬念的,野图boss最后还是纳入兴欣囊下,各大公会会长自然又要挨自家俱乐部一顿臭骂了。

人兴欣有职业选手操刀,还三个!!但公会能让选手跑网游里抢boss吗??要这样的话,比赛都不用打了,联盟可以倒闭了。 

各大公会会长心里吐槽着,却又不敢在俱乐部经理面前说出来,哑巴吃黄连啊!

“刚才测试了一下鬼愁和云结,它们攻速很慢而且等级也很低,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效果,需要想办法提高它们的攻速和等级啊,材料你有什么想法?” 叶修打开装备编辑器,指着那两把左轮对关榕飞说。

“鬼愁和云结还是初级银武,连游戏里的橙武都不如,你这武器又是一个爱吃稀有材料的。所以……还是抢boss吧,只要稀有材料够,完全不是问题。” 关榕飞在笔记本上记录着什么,头也不抬地对叶修说。

要说吃稀有材料,哪件银武不吃?但现在兴欣首要照顾的,是参赛角色的银武,他们的银武照样吃稀有,不过是数量的多少罢了。像君莫笑,他的千机伞是兴欣里最爱吃稀有材料的,光一个矛形态就要很多稀有材料,更别说其他形态了。

所以,就算秋木苏的鬼愁和云结攻速不够、等级不够,在兴欣其他角色面前,它们也只能往后摆了。

叶修点上一根烟吸 了一口,看着屏幕上的两把左轮说:“那就,继续抢呗。”反正,这点属性也够完虐普通玩家了。

 

晚上。

职业选手群里。

夜雨声烦:@君莫笑 老叶,我听大春说, 你个不要脸的又把所有野图boss揽入了自家公会,我们蓝溪阁居然颗粒无收,颗粒无收唉!!有本事出来pkpkpkpkpkpkpkpkpkpk,如果我赢了你,不许碰我们蓝溪阁的boss,怎么样??

 黄少天这么一弹关键字君莫笑,叶修果然就冒出来了。

君莫笑:呵呵, 我觉得不怎么样,你们蓝溪阁太菜了怪谁?我要是连野图boss都抢不到,那也太跌份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你说谁菜呢!!你什么身份啊跑到网游里欺负普通玩家?说出去丢人不丢人!荣耀教科书加战术大师操刀哎,什么概念啊你这?我说你直接来跟我pkpkpkpkpkpk好了,你需要高水准的高手来帮你保持状态!!

黄少天也不是真想让叶修别插手野图boss,毕竟那玩意儿就是用来抢的,谁抢到归谁。说白了,他就是想和叶修pk。

君莫笑:练级没时间。

夜雨声烦:练级难道还没有一个与高手PK有吸引了吗??快点给我出来pkpkpkpk!

君莫笑:啧,主要是我俩现在的PK成绩,照样虐你啊,战树大师。

叶修才发完这条消息,接二连三的捶桌笑就霸占了整个选手群的聊天界面。

黄少天被树压了几乎半管血这个梗是过不去了。

百花缭乱:【捶桌笑】

风城烟雨:【捶桌笑】

索克萨尔:【捶桌笑】

无浪:【捶桌笑】

笑歌自若:【捶桌笑】

君莫笑:【捶桌笑】

石不转:【捶桌笑】

一枪穿云:【捶桌笑】

王不留行:【捶桌笑】

唐三打:【捶桌笑】

……

黄少天在职业选手们狂爆手速刷屏下居然还眼尖的看到了自家队长和周泽楷也在跟着他们起哄,顿时又炸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队长和周泽楷你们俩瞎起什么哄啊!队长队长,队友爱呢!!

索克萨尔:^_^

君莫笑:PK改天吧,我秋木苏的等级和装备这么低,你也好意思和我PK?

消息发送完毕后,叶修就退出QQ,关了电脑。

他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心道老年人果然经不起折腾了,这才晚上9:00他就想睡觉了。

今儿boss不盯了,放各大公会一马,睡觉!

打定主意后,叶修就带着秋木苏的账号卡回上林苑睡觉去了。

等叶修洗漱完毕躺到床上去,睡意却被洗走了。他在床上翻过来滚过去的,没有丝毫睡意。

夜色渐浓,他看着从窗外透过来的那一抹光亮,手伸到枕头旁边,摸着那张账号卡……

摸着苏沐秋曾经使用过的账号卡,叶修就感觉他还在自己身边,从未离开。

账号卡和那个记录着他和叶修胜负记录的小本本是苏沐秋留给他们的,为数不多的遗物。

从前那个小本本苏沐秋不给叶修看,所以直到现在,叶修也依然没有打开看过。他只是将它随身放在衣兜里,宛若珍宝的将它小心翼翼地收好,就怕它被弄坏或者弄丢,那可就罪过了。

那家伙的去世来得太突然,以至于叶修都还没来得及和他表白。所以,他俩到现在也没有定情信物。

苏沐秋留给他和苏沐橙的,就是秋木苏的账号卡、一叶之秋的却邪、沐雨橙风和吞日、君莫笑和千机伞,还有一些合照和那个小本本。

合照没有他们两个的,多的是苏家两兄妹和叶修的。

所以,他就只好把小本本勉强当做是他俩的定情信物喽,毕竟那个本子上记录着他和苏沐秋过往的胜负记录。

想着这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叶修也渐入梦境…… 



没睡多久,叶修就感觉有人在用力摇他,他一巴掌呼过去,迷迷糊糊地说:“别闹,哥才刚睡下来……”

那人却是继续用力摇他,“阿修!!该起床了!!起来买菜去!!”

阿修??

倒是好久没人这样喊他了。

不过,这声音怎么听着这么耳熟?

像是……

苏沐秋那家伙的。


————

第六章之前修改后忘记发了,导致第第五章过后直接第七章,剧情不连贯。这是第六章的链接→第六章 

看完记得返回来走第七章哦!


底稿:沈南归

修改:西米


 

评论(4)

热度(42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