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迟苏啊

究极鸽子选手

【伞修】双核时代:You are my glory.

【改】第六章

版权都是虫爹的,ooc都是我的

伞修/轻松向

————

叶修强忍着睡意睁开眼,刺目的阳光让他一时看不清东西,他眨眨眼,定睛一看,入眼便是那个日思夜想的少年站在自己面前,一副炸了毛的样子。

他一下子从床上弹起来,使劲揉了揉眼睛,一脸的不置信。盯着苏沐秋看了半晌,他却突然笑了出声,突然伸手捏了捏苏沐秋的脸。

“这么多年了,哥梦到的终于不是我们的过去了。你这家伙,没心没肺地就这么撒手走了,真欠揍。” 叶修只当是在做梦,眼眶泛酸的一把揽住苏沐秋说。

“今天是个什么天啊,居然梦到了你,还挺真实的。” 

“你是不是也想哥了,这么久不来看我一次,你小子心可够狠的,你要再不来我梦里,我都快忘了你是什么样子了……” 叶修化身成为黄少天,絮絮叨叨地对苏沐秋说。

苏沐秋被叶修这家伙莫名其妙的举动给吓了一跳,他正要让叶修放开他,那家伙还得寸进尺地越勒越紧,他都快被叶修给勒死了!!

“咳咳咳——”苏沐秋咳了几声,用手抵着叶修胸口使劲儿推了推,示意叶修放开他。 

叶修见状,慢慢撒开手,看着苏沐秋笑的像个孩子。

苏沐秋一脸吃了苍蝇的看着叶修,右手还放到叶修的额头上摸了摸,“我说你也没发烧啊,大早上的发什么神经?”

“啊?”叶修完全状况外。

“阿修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啊,大早上咒我死?沐橙那么小,我怎么舍得撒手离开?阿修你是睡傻了吗?还是做噩梦了?”苏沐秋一脸疑惑地问叶修,今天的叶修不正常!很不正常!特别不正常!

这下,咱们的荣耀教科书+战术大师叶修彻底懵逼了,大脑处于当机状态中。

不过,良好的心理素质让他表面上看起来并无任何异样,甚至他还顺着苏沐秋的话说了下去。

“是啊是啊,哥这不是昨晚没睡好,做了个噩梦,还以为你死了,这不还没醒过来嘛。”说到这里,叶修严肃地看着苏沐秋,“还不是怪你啊!要不是你突然把我从梦里拖起来,我会大早上的就抽风吗?”

叶修不着痕迹地把自己大早上“抽风”的原因转移到苏沐秋身上。

一说到起床,苏沐秋就炸毛了。

他指着书桌上的闹钟对叶修说:“你还好意思说了你!你看看现在几点了都?你再起晚点,菜市场的菜都是别人买了剩下的了!早就不新鲜了!”

叶修揉了揉头,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拿起床上的衣服一件一件穿上。

“知道了知道了,穿上就走……现在的菜应该也还新鲜啊。”叶修小声嘟囔着,现在才早上8:00啊!!菜哪有这么快就卖完了?

就在叶修穿衣洗漱的时间里,他大概也想清楚发生了什么……

卫生间里,他看着镜子中自己那副青涩的样子,伸手用力捏了捏自己的脸,嗯,会疼!是真的!

以前苏沐橙她们那一群女孩子看的玛丽苏剧里就有女主重生什么的剧情,对此叶修表示鄙视,他真不能理解为什么女生爱看这么无聊的电视剧,而且剧情还这么浮夸,又烂……

好了,现在他收回他以前的想法。毕竟,他也重生了……而且这次重生让苏沐秋,回到了他的身边

虽然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但他就是重生了。重生到十多年前,苏沐秋还在的时候。

他看着镜中的自己,微微笑了笑。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他重生的,他都很开心——因为这个时候,苏沐秋还活着。

这次,他会紧紧地盯着苏沐秋那家伙,不会再让他离开自己身边了。

这次,他不要孤零零的完成和苏沐秋的约定。

这次,他要和苏沐秋一起站在世界荣耀的巅峰,带着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

这次,他要和苏沐秋创造出一个属于他们的双核时代,那将是枪与矛的盛世。

荣耀的梦那么大,这次,他要和苏沐秋并肩作战。

还有,要亲口告诉他……他喜欢他。



底稿:沈南归

修改:西米@西米er 

PS:别问我为啥老是大半夜的发文,因为某鸽子懒,我发文也懒。【狗头保命】

评论(6)

热度(4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