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迟苏啊

究极鸽子选手

【伞修】双核时代:You are my glory.

【改】第四章

版权都是虫爹的,ooc都是我的

伞修/轻松向

————

第二天早上九点,方锐、苏沐橙、叶修三人就坐上了返回H市的飞机。

中午十二点,三人准时到达H市机场。

“这儿这儿!”陈果兴奋的向拖着行李的三人挥手,后面还站着一排兴欣的队员们,大家一拥而上拥抱从国家队归来的队员

他们和其他职业选手一起,让中国队赢得了第一个世邀赛的冠军。

他们,是兴欣战队的,冠军是他们的

而自己和他们,是一个Team,荣辱与共。

“哟,老板,这阵仗可真够大啊!你不怕被拍上头条啊?”叶修嘴里叼着根烟,碍于机场禁止吸烟也就没有点燃。

“废话!世界冠军我们兴欣也是出了力的,这阵仗不大我都不好意思!他们想拍就拍吧,我们是来迎接你们凯旋而归的,我要让大家都知道,兴欣的实力多强!”陈果用力拍了拍叶修的肩,手劲儿大的差点把叶修烟拍掉了,又一把揽住他肩膀“不错啊!带着中国队拿回了第一个世界冠军。”

“还行,哥出马,你还担心什么?不拿个冠军回来我们还怎么跟荣耀玩家、电竞局交代?”叶修一脸嘲讽地说。

“行了行了,别说冠军了,那玩意儿已经放到联盟去了,来说点现实的!话说今儿我们吃什么啊?”方锐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了,飞机餐是真的难吃,他要拉黑这家航空公司。

“这么隆重的时刻,当然要庆祝一下,今天下馆子!走啦,饭店都已经订好了,一会儿吃完饭回去好好休息休息,这几天你们赶来赶去的,肯定都累了。”陈果边说边带着兴欣战队的成员们往机场外走去。

“老板,你们先去吧,饭我就不吃了,我去趟南山公墓。” 谈话间,众人已经走到了几辆出租车面前。

“你不饿吗?要不等吃完了大家一起去?”陈果问道。

“是啊是啊,老夫也想去探望探望秋木苏那小子,他和你当初可抢了老夫不少boss,次次忙得我手嘴并用来指挥!” 魏琛也附和道,当年的叶修和苏沐秋就是两个毒瘤啊!是堪比瘟神的存在,网游里走哪哪倒霉,特别是野图boss刷新的时候!根本抢不到!

叶修却摇了摇头,“我想先过去,你们想去的话改天我带你们去,哥的行李,麻烦了啊。” 

方锐接过叶修的行李,“放心去吧!黄金右手保证把你的行李安全带回战队!”

南山公墓。

这次没有苏沐橙挑选花束,叶修自己就给苏沐秋买了一束满天星。

他将满天星放在苏沐秋碑前,然后盯着碑上那个他十年都未曾忘却的少年说: “喂,我第五个冠军了。你这家伙什么时候来超越我啊?哥独孤求败!”

“世邀赛中国队赢了,哥可没有辜负对你的承诺,站在了世界荣耀的巅峰。可你小子答应的事儿呢?”总感觉,少了些什么。

“你看到隔壁轮回的枪与矛了吗?孙翔与周泽楷被称为两个NO.1,多好的搭档。周泽楷的打法……很像你。如果你没有离开,我们一定会有一个属于我们的双核时代。”沐雨橙风与一叶之秋,枪与矛。

如果你还在,枪声会伴随着炫纹流动。

如果你还在,沐雨橙风会是一叶之秋最坚强的后盾。

如果你还在,并肩的梦就不会成空。

如果你还在,神枪就不会被时间尘封,叶神没有连胜的遗憾。

如果你还在……

可惜,没有如果。

对了,还有个很重要的事情,我延缓了十年都没能告诉你。

那就是——我喜欢你。

还有,我想你了。

……

“少年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多少次了?”

苏沐秋将小本收起,“没多少!也就比我领先一点点!”

“叶修,快来副本,却邪我有新的思路,还差点材料就可以验证了!”

“混蛋啊——!!!”秋木苏再次被一叶之秋打趴下,苏沐秋忍不住爆了粗口。

“砰——”漫天的血色,那个少年躺在地上,手里还紧握着秋木苏的账号卡,沾血的睫毛轻轻翕动了几下,终是不舍地闭上了眼睛……

“滴——”屏幕上的曲线渐渐变得平缓,最后成了一条直线。

那一瞬间,他的少年,永远地离开了世界,离开了他爱的荣耀。

从此,他活在了叶修的荣耀里。

这一晚,叶修做了很多梦,乱七八糟的。不过,全都是有关他和苏沐秋的。

一个月后,秋木苏带着银武正式踏入神之领域

左手鬼愁,右手云结。

“我靠!!!秋木苏又来了!!各小队注意!!”荒木山上,各大公会在抢野图boss的时候,又发现了秋木苏。

“哟,是蓝河啊?来来来,我这个站位不错,要过来观光吗?荒木山风景真不错。”

“我说蓝溪阁啊,中草堂都要把你家的仇恨给拉了去了,怎么还不给他们点颜色瞧瞧啊?”

“喂喂喂,输出加把油啊!你们这输出也太垃圾了吧?都快被boss打死了,好歹给点力啊!”

秋木苏就站在蓝河旁边,对下面抢boss的精英们指手画脚的。

各大公会那个头疼啊,他大爷的叶修怎么去职业圈兜了一圈又回到网游来祸害人了!!!

给力??是让你到最后boss红血时带boss走奠定个基础吗?!

“我说叶神啊,你怎么又来网游里祸害人了?”这连续几个星期了,各大公会对于野图boss都是颗粒无收,反而是兴欣公会……

“哎,我这怎么能叫祸害人呢?这野图boss就是各凭本事抢,只是我们兴欣厉害而已。”叶修转动视角,面对蓝河说。

荣耀教科书亲自操刀啊!!!是我们这些凡人能比的吗!!开挂还好意思说!!来个人收了这妖孽吧!!

蓝河心里咆哮。




底稿:沈南归

修改:西米@西米er 

评论(14)

热度(5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