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迟苏啊

究极鸽子选手

【伞修】双核时代:You are my glory.

第三章

版权都是虫爹的,ooc都是我的

伞修/轻松向

————

第三章

叶修一边做着任务一边思考着该给秋木苏做个什么样的银武、该怎么给他加技能点。

在制作银武这一方面,叶修虽然没有苏沐秋这么专业,但总归也是会的,而且还有关榕飞那家伙的帮忙,回去讨论一下方案,不久后秋木苏的银武就可以开始制作了。

叶修盯着屏幕上角色和苏沐秋近似的脸,暗自摇了摇头,苏沐秋这个家伙,明明说好了了要和他一起站在荣耀的巅峰,结果呢?自己抛下他和沐橙就这么潇洒的走了。

心下有些难过,叶修习惯性地往衣兜拿烟,刚碰到烟盒就想到微草训练室是不允许吸烟的,就只好作罢。

现在当初他们一手创建的一叶之秋、沐雨橙风和君莫笑已经出现在赛场上了,只差秋木苏了。就算秋木苏不能站在职业赛场上,他也会让所有玩家们知道有秋木苏的存在,让他们看到昔日神枪的风采。

只是,他们永远都不知道在荣耀世界里,曾经有一位真正的神枪站在斗神一叶之秋的身旁,与他并肩作战,成为远古的神话。

世人都认为周泽楷的神枪手打法是最华丽的。但叶修知道,周泽楷的打法并不是最华丽的,他见过更华丽的打法,是苏沐秋所操控的秋木苏、沐雨橙风。

如果不是那场飞来横祸,周泽楷那种打法,早在十年前就可以出现在赛场了。

他可以掩护着一叶之秋的战矛却邪,一路向前,所向披靡。

枪与矛,沐雨橙风与一叶之秋,苏沐秋与叶修,才是真正的最佳的组合。

“靠靠靠靠靠!这什么臭运气啊!Roll点居然出了个1??那我还拿什么啊!”黄少天那个郁闷啊,和他们下副本,东西Roll点分,结果自己才摇出个1??没人有他运气这么臭吧!!

郁闷着,黄少天扭头准备看看两边的人都在干什么,结果就看到了叶修那厮对着屏幕发呆。

叶修出神着,没注意到本来是在他旁边打游戏的黄少天已经连人带椅地滑到了他身旁,看着他的屏幕:“哦哟,神枪手唉!老叶你原来是要玩神枪手啊,这号装备怎么这么垃圾我靠这角色居然一件银武都没有,还有这等级,我还以为你又要拿出什么绝世银武来,结果这号也太垃圾了点。”

叶修的思绪被黄少天打断,回过神来就见他在旁边又开始没完没了地说个不停。

“快去……”叶修才张口说了两个字就又被黄少天打断了。

“我靠!秋木苏!!”黄少天这才看见那角色的ID,顿时震惊地看着叶修。

叶修无奈地掏了掏耳朵,黄少天这声音突然炸起来,他的耳朵都快被震聋了。

“是啊,秋木苏,就当初你在一区满世界抢boss的时候和我一起玩的那家伙。你还记得他啊?”

“黑历史不要提!”黄少天嘟哝了一句,又继续道:“就当时和你在一区兴风作浪的神枪手嘛,我记忆可深刻了。我们魏老大还评价他是真正的神枪哎!是神枪啊不是神枪手,精通所有的枪系诶,就连我们魏老大在他面前也没有吟唱咒术的机会!而且他的技术居然和你不相上下,哎哎哎你说如果他和你一起打职业联赛是不是冠军就没有悬念了?那联盟都没弄头了,直接倒闭得了。啧啧啧,想想都觉得你们好变态!”

“哟,你居然也还记得他?是啊,他要是还在,冠军都是我们的,你们边儿都沾不上。”叶修刚说完这句话,就引得职业选手们纷纷侧目,嘘声四起。

“我靠太不要脸了!”张佳乐道。

“哼,早晚有一天我们会打败你的!”孙翔道。

“白日做梦。”王杰希道。

“……就是。”就连一向沉默的周泽楷都忍不住吐槽。

“切,哥陈述的是一个事实,你们就是羡慕吧!毕竟你们没谁像哥一样得了五个冠军吧?张佳乐,你说是吧?”叶修反击回去。

“……”

张佳乐表示受到了999999+暴击伤害,拿冠军他还真没法和叶修比,在座的论冠军,叶修是绝对的第一。

“小周啊,哥还断了你们三连冠哦!啧,可惜咯,轮回差点就缔造出一个王朝来了,看来还得努力啊你们。”叶修还不忘给轮回插上一刀。

周泽楷:“……”

孙翔:“……”

苏沐橙看众人一脸无语的模样,捂着嘴轻笑了起来。

叶修的垃圾话果然毒舌,还句句揭人家的短。

叶修正要继续嘲讽,电脑里就传来“滴滴滴”的消息声——是叶秋的。

叶修一点开小窗,就仿佛看到了他那弟弟扯着他的衣领怒号着要让他回家的场面……

叶秋:混账哥哥!!我知道你在B市!老妈说你都老大不小了,既然世邀赛打完了,那就回来相亲!!

相亲?叶修看到这两个字眼,顿时就无语了 ,亏他老妈想得出来!

君莫笑:……我已经回 H市了,等下次再说。

叶修面不红心不跳地扯着谎,却是让旁边看戏的黄少天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去老叶你妈居然叫你去相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不知道什么样的姑娘能看上你啊你居然还面不红心不跳地扯着谎,果然是玩猥琐的都是没有下限的啊!” 

“这叫战术,懂不懂?”叶修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叶秋:呵呵^_^混账哥哥,我要信了你我就把我的名字倒着写。

叶秋:好歹也是亲兄弟,你那点心思我怎么会不知道?

叶秋:昨天回来,今天白天才参加完新闻发布会,晚上就飞H市,你飞机这么赶才有鬼。

君莫笑:真的,你让老妈别操心了我的事了,先把你操心好了再说!你也就比我小着几秒,差不了多少。

叶秋:我说,你是不是喜欢苏妹子啊?你要是喜欢她呢老妈这边我分分钟帮你搞定!

叶修看到这里,扶额。他弟弟为什么这么爱八卦……

不过,他确实很喜欢,也很疼爱苏沐橙,但只是家人之间的喜欢,其他再多的感情就没有了。

他喜欢的,是她的哥哥,是那个告诉他失败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的少年。

那个少年,他叫苏沐秋。

他是他生命里的光。

君莫笑:……滚。我有喜欢的人了,不用你们操心。

叶秋却还继续劝说着他:真的,哥。别害羞嘛,不就是喜欢苏沐橙,我帮你追她!

叶修扶额,他这弟弟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

君莫笑:我说你最近是不是病了?

叶秋看到混账哥哥突然没头没尾地来了这么一条信息,愣了一下。

叶秋:?

君莫笑:有病就去治!还能救!

打完字,叶修忍着将他弟弟拉黑的冲动退了QQ。

黄少天看到叶修与他弟弟的聊天记录早就笑得直不起腰了,“队长队长,你看到没有?老叶他弟简直是个活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本剑圣了!”

喻文州摊了摊手,无奈地向叶修笑着。

“得了吧!你还好意思说别人活宝呢,谁还能比你活宝?还聒噪。”叶修嘲讽回去。

“靠靠靠靠,你说谁聒噪呢?话不多的人生有意思吗有意思吗?说话我们要以量取胜以速度取胜!说话真的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了好不好?不让人说话就是没有人权你懂不懂!”黄少天瞬间炸了,不爽地反驳叶修。

“是是是,说话是最美妙的事情,毕竟你能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说话说到大脑缺氧你也是个人才。”叶修顺着黄少天的话说了下去,然后对黄少天身后的喻文州说:“喻文州,快管管你们队员吧,我耳朵都快聋了,还打不打游戏了”

说完,叶修就戴上耳机,调大音量,将黄少天吐槽的话隔绝在耳机外。

嘤法联军是一个很老的荣耀玩家了,他从荣耀一区开服那一天就一直玩到了现在。可以说,他见证了很多东西。

比如,一叶之秋与秋木苏的神话。

比如,一叶之秋与大漠孤烟在网游的较量。

比如,一叶之秋与气冲云水初代操控者吴雪峰的完美配合……

今天,他从神之领域回到第一区去带一个朋友刷埋骨之地的副本。

“你怎么选择第一区呢?反正大家都是要在神之领域见面的。你可以去第十一区玩起啊,见证一下各大公会开荒,那才有趣!”他边走边问他身边这位一枪爆了你的头。

正说着,他忽然瞟到一个叫什么苏的从他身边走过。

……苏?!

他停止操控角色,转身盯着离他越来越来的角色——秋木苏。

秋木苏?!是那个开荒时代的大神吗?

嘤法联军瞬间兴奋了,他今天居然可以见到初代大神秋木苏?

他连忙追上秋木苏的步伐,想进一步确认他的职业。

是神枪手!

他瞬间就爆炸炸了,扔下一枪爆了你的头,他开启疾跑绕到秋木苏身前。

“有事吗?”声音从他面前的角色传出,因为他一时兴奋过头了,所以并未听出这声音很耳熟。

“秋木苏!!我好久都没见到你了!!”嘤法联军兴奋地对秋木苏说。

叶修有些意外,他没想到现在第一区还有认识秋木苏的人。

“哦?你认识我?”叶修问他。

“是啊是啊!我从荣耀初期开始玩的,那个时候谁不知道神枪手苏沐秋啊,还有战斗法师一叶之秋!”

此刻叶修有些震惊了,今儿做个任务居然遇到了开荒一代的玩家了?自己这是什么运气?

“大神呐,这么多年,我一直有个疑问,当初你和叶秋大神关系那么好,又都那么厉害,为什么后来你没和他一起打比赛呢?”这个问题真的是,从叶修出道就一直伴随着他了,如今终于可以问一问缘由了!

蓦地听到有人问秋木苏这个问题,叶修怔了怔,眼里藏着不易被人察觉的落寞与悲恸。

微微张嘴,敛了心神,悉数将喉咙里的酸涩咽进肚子里,叶修才回答嘤法联军的问题。

“我不是秋木苏,他……后来去世了。”

嘤法联军听到这个消息,脑子还没转过来,谁、谁去世了?

“啊?”

叶修又重复了一遍:“我不是秋木苏,他已经去世了。”虽然已经跟人解释过很多次了,但再度提起时,心底的伤疤还是被牵扯的隐隐作痛。

听到这个消息,嘤法联军脑中一炸,仿佛听见了“翁嗡嗡”的声音。

秋木苏已经去世了?!!

那眼前操纵秋木苏的又是谁?!!

“那你是……”问到一半,嘤法联军突然反应到了什么……

这个声音……

很像……

叶神的!!

“那你是叶神?!”嘤法联军有些不敢相信地问道。

“嗯,我是叶修。”






底稿:沈南归

修改:西米 @西米er

PS:想要在过年里让伞哥恰上肉,就请用力催更某修改底稿的鸽子。【手动狗头】

评论(11)

热度(65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