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迟苏啊

究极鸽子选手

【伞修】双核时代:You are my glory.

【改】第二章

版权都是虫爹的,ooc都是我的

伞修/轻松向

————

 “哎哎哎,我说吃完饭你们打算干什么啊?在这么一个天气晴朗夜朗星稀月黑风高秋高气爽的夜晚里,不pkpkpkpk都对不起这美好的天气了!特别是叶修!你说说你都欠我多久的jjc了!要我说啊王杰希等会儿去你们战队,轮着pk一下?去网吧太危险了,我可是大名鼎鼎的剑圣唉!要是被发现了还得了!”菜还没上桌,选手们不是饿得无精打采的瘫着,就是三三两两地聊着天,这当中话最多的非黄少天无疑,一开口就没完没了地叭叭叭叭个不停。

 王杰希瞟了一眼黄少天,道:“随时恭候。”

“黄少,想pk微草也得层层深入嘛!就跟打副本一样,哪有不打小怪就直接打boss的?再怎么着,你总得把人家训练营的打过才去和正式选手比吧?”方·心·脏·锐开始给黄少天挖坑 ,边说边跟王杰希挤眉弄眼的,反正王大眼也挺欢迎这些人去摧残一下微草的小花们。

叶修坐在方锐旁边,舒坦的叼着烟,在机场不能抽可把他憋坏了“啧,方点心你心真脏啊……不过既然黄少天要挑战微草,那不如竞技场开赌局。王大眼,你就该去把他们蓝雨打的输得连裤衩都不剩。”

“……”诸位选手对于叶修日常挑起庙药战争已经习以为常了。

“玩心脏哪比得过您啊,叶神,战术祖师爷。你说你这都退役了,居然还想在离开之前坑人家公会一把,啧啧啧,忒没下限了!”方锐摇着头叹息道,似是在为两家公会担心,实则特别开心。

之前王杰希带着他们的选手天天在竞技场和叶修玩赌局,结果叶修最后把中草堂输的一干二净这事儿方锐也是听苏沐橙说的,当时就大赞叶修的无下限。

“得嘞,咱们半斤八两啊!”

“今时不同往日,再来?”王杰希问叶修道。

“不不不,哥可不来,哥这个技术,怕把你们微草的未来吓到了,保护保护祖国的花朵吧。啧,不过你们微草小朋友们精力真是旺盛啊,连着十局都不累,年轻真好,哥可受不起了。”叶修拒绝后还感慨了一把。

“不过,我倒还真想再搬一次你们微草的仓库,这次可是神之领域的,啧啧啧,稀有材料坑起来才爽,都免了哥去网游里费时费力的跟你们抢,虽说你们也抢不过哥,可惜啊,心有余力不足咯。”

“放心,不会如你的愿,这次不可能让你搬空了。”王杰希一点没受垃圾话的影响,倒是有向叶修继续约战的意向。

“哥忙着呢,等把新号练起来再说。”叶修也没回绝。

“哦哟,什么什么什么,老叶,你又要练新号了?这次你玩什么职业啊散人还是战法还是打算跟我剑圣一样用剑客?你是不是又要弄个什么银武啊?说好了你练好了第一个跟我pkpkpk我看看这次有个什么惊喜,怎么样怎么样?”叶修脑仁疼,黄少天的连珠炮他着实消受不起了。

“我说你要我先回答哪个啊?你干脆去当弹药专家算了,边发文字泡边扔炸弹,再加上百花式打法,绝配啊 ,绝对比张佳乐打出来的还让人眼花缭……”叶修还没说完话,就被方锐捂住了嘴。

“要是张佳乐听了真去学,我们眼睛有得是罪受,闭嘴吧祖宗!我眼睛还想多活几年啊……”方锐哀嚎道,众人一阵嘲笑。

坐在方锐对面的张佳乐狡黠地笑着说:“哎哎哎,这主意不错啊,等我回去钻研一下,或许新的战术就出来了?”

“……”

谈话间,菜肴已经逐个上了桌,众人边吃着饭边唠天南海北的嗑,但唠得最多的嗑,还是关于荣耀方面的。说到对荣耀的热爱,眼前的这些大神都很深沉,毕竟荣耀与他们而言不仅仅是游戏,早已经刻入骨髓融为一体了,而只要谈到和荣耀有关的东西,那眼睛里放的光啊,可以堪比狼眼手电了!

荣耀的魅力,就是这么大。

大家都嘻嘻哈哈地谈着,讨论着各个角色的武器、各种战术、各种打法……还互相嘲讽着,甚至有人提出今晚拿马甲号去神之领域抢点boss啊刷个百人团副本啥的。

荣耀职业圈就是以荣耀网游为基础形成的,而职业选手们却因为要面对一轮又一轮的比赛而没有多少时间去到网游里,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枯燥乏味的练习中度过的,真实的网游反而接触的少了,说起来他们倒也真想回去看看现在的网游圈子是个什么样子,反正刚刚结束国际赛,最近也不用练习。

一群人兴致上来了,吃完饭以后,十多个职业选手集体来到了微草俱乐部的训练室,都拿上微草的马甲号准备去网游里浪一圈!

中草堂神之领域的会长天南星听说国家队选手们要来俱乐部里玩玩游戏,赶紧挑了对应的职业账号卡送来给他们。

但是,挑到叶修的……就有些棘手了,那厮到底要玩啥啊!!他又弄不出个散人来给叶修,唉,果然遇上叶神,不管什么事都让人头疼。

权衡之下,天南星就给他挑了个战斗法师。

就当他正要把账号卡递给叶修的时候,叶修已经自己摸出一张账号卡来了——秋木苏。

“谢谢啊,我自己有账号卡的。”说完,叶修插进账号卡,专心研究起秋木苏来了。

“叶神,那角色的等级和装备……”天南星实在没眼看秋木苏,他身上一身的绿字环保装,等级还低的出奇,最重要的是,连神之领域都还没进去!!没进去!!

“哦,这个角色等级是低了点,不过,我就不和他们掺和了,我就弄这张卡了。”叶修看着秋木苏这一身的低阶装备心情有些复杂,当初为了给他做却邪,苏沐秋把打下的所有装备都拿去研究了,现在等级跟不上,装备也不行,这他连下副本都不好打啊!

他登上了QQ,拉开了伍晨的小窗:“一区神枪手的装备给我发一套?”

那边很快就回复了:“没问题。话说,你怎么去一区玩了?”

“闲着无聊,重回一区帮朋友练个号。”

“行,埋骨之地碰头。”

发完消息以后,伍晨找了张一区的账号卡登上就往埋骨之地去了。

“我ID狗要理包子,你的什么?”伍晨在小窗里问叶修的ID。

“秋木苏。”

埋骨之地。

伍晨刚进埋骨之地,一眼就看到了秋木苏——等级最低,身上清一色的低阶装备,有些已经是远古时期的装备了,这样混在人群中,简直是惨不忍睹,而且,埋骨之地这种低阶副本,来刷的人也没几个。

“你这身装备……”渣得没眼看。伍晨忍了一下,把后半句话咽下去了。

叶修知道伍晨想说什么,也很无奈,“没办法啊,当初这个角色身上的好装备全被取下拿去研究银武了,现在是真一穷二白。”

添加好友后,伍晨将自己手里那一套神枪手的装备拿给秋木苏后,又说:“啧,我总感觉有什么阴谋,你平白无故玩这号干什么?”

“嗯……你可以理解为,练个新号帮咱公会打工抢boss,顺便做做银武?”说完,叶修转头问那边正在网游里抢boss的王杰希:“王大眼,这里可以吸烟不?”

王杰希戴着耳机,听到好像有人叫他,就将耳机取下,然后用他那大小不一的眼睛盯着叶修,手指着对面墙壁上的牌子:禁止吸烟。

“好的好的,这不刚才没看见嘛!哥不吸就是了,你玩你的”说完,叶修只能悻悻的回到了网游世界,毕竟人家的地盘,他也不好像在兴欣那是不是?

“对了,刚才我申请了咱们公会,同意下呗。”

“哎你说要是玩家们知道叶神居然又练了个新号跑到网游里来了,会怎么样?”伍晨点下同意,想起被君莫笑搞得乌烟瘴气的第十区。

“大概是……震惊,头疼和无奈?”回想一下第十区和神之领域,各大公会会长简直被他弄得神经衰弱,连做梦都是君莫笑又抢了本是自家囊中之物的野图boss了……

伍晨的马甲下线后,叶修就刷副本、做任务升级。接的任务大部分都是很无聊的,但是他已经准备按之前他们弄出来的提升爆到技能书概率的方法来增加秋木苏的技能点。


底稿:沈南归

修改:西米@西米er

评论(14)

热度(5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