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迟苏啊

究极鸽子选手

【伞修】双核时代:You are my glory.

·食用说明·

①版权都是虫爹的,ooc都是我和鸽子的。

②本文为修改版,有初版在另外一个合集里,想看老版的宝贝可以先移步另一个合集。另一个合集将在本文更新完后删除。

③【手动狗头】因为很长时间没有写这篇文了,导致这篇文的时间线有点记得不太清,有问题的地方小可爱们一定要指出来昂!

④底稿:沈南归,修改:西米@西米er

⑤更新说明:通常一周一更,节假日可能多更。更新情况依照实际情况。

——————

第一章 

“中国在领队叶修的带领下斩获世邀赛总冠军!”

“冠军,是中国的!” 

“荣耀!中国队荣获第一届世邀赛冠军!”

诸如此类的新闻铺天盖地, 国内荣耀圈瞬间沸腾。

8月15日,中国队队员回国。

保安们早已在接机的地方拉好警戒线严阵以待,就等选手们的归来。

机场里早已站满了荣耀玩家们,他们举着各家战队选手、角色的应援牌,甚至还有穿cos服的,和身旁的玩家低声交流着,有眉飞色舞的,有互相嘲讽的,有谈论自家选手的……总之,机场一片沸腾。

“BM0717即将到达B市机场!”冷冰冰的机械女声在机场响起

粉丝们开始欢呼,整理好队服和旗帜,翘首以盼

8:17P.M.

国家队队员们拉着各自的行李箱,与自己身边的队员谈笑着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

“哦哦哦哦哦哦哦——”尖叫声一波高过一波,粉丝们尽情地喊着偶像的名字,即使吼到喉咙沙哑也不罢休。

总之,此刻荣耀玩家们为他们的选手释放了自己全部的热情。

看,这就是他们喜欢的选手!

就是他们,让中国获得了第一届世邀赛的冠军!

他们,值得让自己去喜欢、去支持!

“哟,这场面壮观啊!让本剑圣看看我大蓝雨的粉丝团在哪里哪里哪里?诶?卧槽!怎么今天霸图和兴欣的站到一起去了?居然没有打起来吗啊啊啊啊!老叶老叶老叶,你们两家算是和好了?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都不知道?”黄少天从下了飞机就一路蹦哒,嘴上更是闲不住,这东瞅瞅西看看的,就瞄到了警戒线后的某一团不太统一的颜色。

“啧啧啧,霸图和兴欣居然也能和谐地站到一块去,真是百年难得一见啊,都能上今天的头条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无精打采地走在黄少天的身边,从上飞机起就听着他在一旁没完没了的叭叭叭叭,搞得他都没法好好休息一下,生无可恋。

略微权衡了一下,他就默默远离了黄烦烦的身边。

这位,可是在世界赛场上把丹麦选手吵到差点摔键盘的存在。

世邀赛不禁语音,对他们来说既是福利又是灾难。

福利在其他国家的选手几乎都被黄少天语音轰炸地快要崩溃,灾难在自家队员也要承受他的聒噪……

站在警戒线外的记者几次三番拼命地想往线内挤,都被人高马大的保安给拦了下来。

他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明星选手们一个一个地从他们面前经过却不能采访。嗷,心在滴血啊!

废话!联盟怎么可能在选手们才落地就给他们安排新闻发布会?想累死谁啊?

刚刚拿到冠军的队员需要休息,所以,想采访选手们的记者通通都被拦在了警戒线外。

“回去以后,你打算干什么?”苏沐橙侧头问叶修。

“当然是继续打荣耀咯,家里有叶秋在,其他事情根本不需要我。”叶修拿出打火机来想点烟,一眼瞄到墙上大大的“禁止吸烟”四个字,“啧”了一声收起烟盒,又慢慢说道,“哥虽然退役不祸害职业圈了,但怎么着也得去祸害祸害网游,就抢点boss再做个银武呗。”

“那这次你打算玩什么职业啊,荣耀教科书?”苏沐橙问道

“秋木苏。”叶修没有说职业,而是直接说了角色ID。

蓦地听到这个名字,苏沐橙怔了怔,秋木苏……好久都没有听到这个名字了,久到她都快忘记这个账号卡、这个角色了。

“你想玩秋木苏?”苏沐橙收起了玩笑的心思。

“是啊,那家伙也真是的,说走就走,什么都不管,等级都掉了这么多,还一身的绿字环保装。”叶修漫不经心地吐槽着,苏沐橙眼眶却一酸。

叶修见状,伸手揉了揉苏沐橙的脑袋,“没事儿,那家伙不在了,还有哥呢。”

是啊,哥哥不在了,还有他呢……

幸好,那个夏天他们遇到了叶修。

幸好,现在还有他陪在自己的身边。

幸好,她现在不是孤身一人。

幸好,他是她的家人。

苏沐橙低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随后换上微笑抬头看着叶修,“嗯!”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啊,你这家伙又要去祸害网游了。”无意间听到了叶修和苏沐橙的对话的张佳乐凑过来。

“呵,哥祸害的就是你们霸图的野图boss,你信不信哥让你们霸图颗粒无收?”叶修又开启了嘲讽技能。

“我靠你也太不要脸了吧!你就不怕霸图和其他几大公会联合起来怼你们兴欣?”

“就怕他们不敢怼,找兴欣麻烦?小心弄到最后他们全部颗粒无收,啧啧啧,那损失就大了。”叶修说道。他这么说也不是没有根据的,想想第十区,想想神之领域……

张佳乐彻底无语了,这叶修还真是座大山,不管是网游还是职业圈子,他就横亘在那里,别人是翻也翻不过去,绕也绕不过去!谁碰到他谁倒霉!

“天啊,求求你快点退圈吧!太变态了!!什么时候来个人收了你!”张佳乐怒号道。

“能收了哥的,还真没有几个,哥荣耀教科书可不是白叫的。”当然,除了那家伙。

谈笑风生间,一行人就这么穿过了喧喧嚷嚷的人群,坐上了联盟接大家的车回酒店休息了。

第二天,新闻发布会现场。

所有受邀的记者早就准备好了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问题,以话筒为矛进攻国家队队员了。

“此次世邀赛上中国夺得了总冠军,对此,叶神您想说些什么呢?”记者A提问说。

“大家都做得很好,队员磨合迅速,团队意识强烈,在世界赛场上,大家都表现出了玩荣耀全部的天赋,发挥出了自己最大的实力 。而且,要是连冠军都拿不到,这还好意思回来吗?”前几句还说的是正正经经的人话,然而最后一句还是暴露了叶神的本性

“那您还会再回职业赛场吗?”记者B又问。

“当然不会,这次可是真的退役了。冠军都得了五个了,总得给其他战队留点余地吧?行了行了,这里是国家队的发布会,谈我的问题干什么?扯回正题吧。”叶修几句话就带过了,不过这话真的拉仇恨啊!

听到这话,台上各选手默契地看了一眼叶修,表面有风度地笑对各媒体,心里疯狂吐槽某人……

哪有人会嫌冠军多的?!!

不过,吐槽归吐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大家也都清楚。

叶修的年纪在职业圈已经算很大了,他的手速、意识、操作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慢慢退步。第十赛季的叶修用高达764的手速带走了轮回场上最后的几位选手,这种程度的大爆手速对他来说,无疑会缩短他的职业生涯。

最后一刻领奖的时候,他手软到连奖杯都拿不起,还差点掉到地上,这他们也是看在眼里的。

之后,记者又分别问了选手们几个问题,新闻官就宣布新闻发布会结束。

晚上,国家队成员们在饭店一起聚餐。因为是在B市,而B市又是微草战队的地盘,所有人就哄笑着让王杰希请客,王杰希倒也大大方方地同意了。

“哎呀,我说我这型转的好啊,短短时间内就拿了两个冠军!”方锐双手支撑着头,感慨道。

“那是!早就说过了,我们是冠军!那谁,张佳乐当初你不来,这下后悔了吧?要是你来了,那可就两个冠军了。”叶修夸兴欣还顺带补个刀。

“我靠!叶修你……”张佳乐此刻想发一个捶桌的表情,真的是刀从天上来!!

“怎么,要不要转会来兴欣啊?我们可是冠军队哦。”再来一刀。

“……”

评论(4)

热度(1290)

  1. 共2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