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迟苏啊

究极鸽子选手

【伞修】双核时代:You are my glory.

第二十五章

与大漠孤烟的PK,毫无疑问,又是叶修赢了。

对叶修来说,他太熟悉韩文清了,十年的对手,他们从网游一直较量到职业赛场,可以这样说,没有谁能比他更了解拳法家和韩文清的打法风格。而且,在这里,他还有比韩文清更多的游戏经验。

要他输,也难啊。

苏沐秋看着屏幕上飞扬的荣耀二字,直摇头感慨:“太BT了,你非人类啊你。”

“那是!别太迷恋哥啊。”

“迷恋死了怎么办?”苏沐秋笑嘻嘻地问。

“凉拌。”叶修道。

“凉拌你吗?”苏沐秋目光上下扫了扫叶修,脑子里想到一些不好的东西。

被苏沐秋这一视✔奸,叶修不自在地轻咳了几声,耳畔悄然爬上一抹红,他指关节用力敲了一下苏沐秋的脑袋。

“一天天的净想些什么东西呢!给我打游戏去!”

“哟,脸红啦?原来我家阿修还挺纯情的啊?”

苏沐秋摸了摸自己的脑袋,凑到叶修脸面“啵”地一下偷了个香。

贴近叶修耳边,轻轻吹了口气,苏沐秋对着叶修耳语了一番,不知是是说了什么,竟引得叶修咳嗽连连。

“苏沐秋,哥低看你了啊,明天火锅没你的份。”叶修瞅着苏沐秋。

“一顿火锅嘛,丢了也没事,有某人就好了。”苏沐秋从善如流。

————

丘陵山。

秋木苏与一叶之秋匍匐在草木间,看着不远处一小队人正有条不紊地攻击着刚刷新出的野图boss盗贼山影。

这个队伍技术也不赖,都过去半小时了,竟也没OT,治疗、输出也都跟得上。

观察了boss血量及队伍配置情况,叶修在公会里点了一批平时下副本技术还不错的玩家,给他们发了自己的坐标,让他们过来与自己和秋木苏汇合,准备抢boss。

那边,正在全力输出的队伍也在不停地注意着四周,就怕有人来抢他们的囊中之物,特别是他们一区的噩梦一叶之秋与秋木苏。

那两位,可是抢boss专业户,不得不防啊!

“加紧输出,注意四周,特别是一叶之秋与秋木苏。”

“喂,你们这防什么呢?我们又不会吃人。”欠揍的声音响起,队长警铃大作,见顶着一叶之秋与秋木苏的两个角色出现在不远处。

心下一沉,你们是不会吃人,但你们会吃boss啊!!队长心里咆哮啊。

“加油加油,估摸着boss也快红血了。你们这速度也太慢了吧,要不哥来帮帮你们?”叶修道。

“不需要,谢谢您嘞。”

“不谢啊,辛苦你们了,你们杀着啊,我们欣赏欣赏风景。”这样说着,叶修与苏沐秋却是站在边上对他们指指点点。

“啧,踩到钉子了,也太不小心了,你这移动速度堪比蜗牛。”

“牧师小心!!……哎,你怎么就不听我的话呢?人boss影分身术闪到你背后,你想肉搏啊?你要抡起十字架互殴吗?”

“这下完蛋了吧?哎,你命休矣。”

……

陈果回来的时候,一眼就见到某两个网瘾少年两耳不闻窗外事地玩荣耀,偶尔还说几句垃圾话去嘲讽别人。

陈果刚走到他们身后,就看到了他们屏幕上的公告,这是又拿首杀了啊!

太强了太强了,总感觉他们兴欣公会又要开始垄断各大副本、boss了。

这是,一区噩梦要上线了吗?

陈果正出神地想着,身前的两人取下耳机站起来打了个懒腰。

“老板?”感到有人在看他们,苏沐秋转头就看到了陈果站在他们身后。

这样一说,叶修也转头看着陈果。

不过,叶修看到这样的陈果却是有些诧异——穿着某中学的校服,背着一个黑白的书包,扎着清爽的马尾辫。

“老、老板,你这是干嘛呢?”

陈果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读书不行啊!”

“老板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这时候还是苏沐秋正常。

“大学了,今儿早上有一节课,上完回来了。”陈果道。

“嗯嗯,老板加油啊!马上就可以熬出头了!”苏沐秋对陈果道,虽然他没读过多少书,但他也知道大学课程的轻松程度,并不亚于初高中的学业。

“谢谢啊。叶修,你过来一下,我有话和你说。”

两人走出网吧。

叶修点了一根烟吸着,呛得陈果连连咳嗽。

陈果用手扇了扇她面前刺鼻的烟味,“我说你倒是少吸点烟,现在又没有战队的事需要你操心,小心身体,吸烟有害健康啊。”

“知道知道,这不正在戒嘛。对了老板,你要和我说什么?”说完,又是狠狠吸了口烟。

“因为现在管理这家网吧的人是我老爸,所以到时候我们要和他商量一下,手无寸铁的学生太南了。”陈果无奈地道。

“嗯,我想叔叔会同意的。”叶修道。

“对了,还有个事儿,明天你生日,提前祝生日快乐哦!”陈果道。




底稿:沈南归

修改:西米@西米er 

PS:为啥写这种类型的太太都写一半就弃坑了155555要不是弹尽粮绝,我咋会自己产粮,害。求求写这种文的太太不要弃坑,我爱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2)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