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迟苏啊

究极鸽子选手

【伞修】双核时代:You are my glory.

第二十四章

失败,又有什么关系呢?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叶修凝视着眼前笑容灿烂的少年,情不自禁地抱住了他。

他为什么会喜欢苏沐秋?大概就是因为这点吧……

永远不服输,敢于创新、不惧失败。

在被自己打败N多次后,对自己说少年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创造出了千机伞这个几乎蕴含所有职业的武器,让人们眼前一亮。

在千机伞与散人被废时,还能笑着说从头再来。

年少对他的悸动,大约由此而来。

这一悸动,却又是一生。

“枪炮师……嗯,就这个了!”苏沐秋在本子上写下四个字,然后递给叶修。

“我取名不错吧?”苏沐秋问。

叶修低头看着本子上那秀丽的四个字,点了点头。

沐雨橙风——不畏风雨,则沐雨橙风。

“嗯,一般般吧。”

“果然啊!我妹妹取名都这么好听,我也不会太差!”苏沐秋颇为自豪地说。

“是是是,苏大大取名最好听了!走了,跑步去。”

“我靠你今天也太自觉了吧?吃错什么药了。”苏沐秋一边换鞋一边吐槽着。

“不是我自觉,是这一大早的就被闹钟叫醒,你瞧瞧,现在才七点钟啊,只有先去锻炼锻炼身体咯。”

“话说,明天我生日,哥的礼物准备好了没有?”

“礼物没有,要人一个,考虑一下?”苏沐秋凑近叶修,眨着眼对他说。

叶修一把将苏沐秋脑袋拿开,面无表情地说:“拒绝考虑谢谢。”

跑完步,俩人一头扎进了兴欣网吧,继续打游戏。

因为家里没有空账号卡的缘故,苏沐秋还在前台买了张账号卡。

取名,选区,捏脸。

不一会儿,未来的一个神级角色就这么诞生了。

ID:沐雨橙风

职业:枪炮师

“玩人妖号啊?”看着屏幕上和苏沐橙长得差不多的角色,某人明知故问。

“嗯,给沐橙一个惊喜,逗她开心。”苏沐秋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

“啧啧啧,妹控啊妹控……”叶修一边感慨着,一边也登上了自己的账号。

拉开好友列表,叶修发现这几日都没上线的织影上线了。

【一叶之秋】:下副本吗?

【织影】:下,拉我。

这边叶修和织影下着副本,那边苏沐秋开始在装备编辑器研究沐雨橙风的武器。

沐雨橙风这个账号是临时起意的,但枪炮师的自制武器,是他很早就有的想法了。

目前升级思路是有了,但他穷啊!他没材料啊!

之前囤积的材料,在给千机伞和却邪升级时都花得差不多了,眼下仓库里的材料所剩无几,他基本上都用不上啊!

他好惨一男的。

苏沐秋愁啊,小脸都快皱成一团了。

他左手撑着下巴,低头看着他小本本上的笔记,一把一把薅着自己头发,都快薅秃了。

苍天啊!!!请给我来一打稀有材料吧!!不行的话,野图boss也好啊!!!

此刻的苏沐秋就挺羡慕那些人民币玩家的,人有钱啊,拿钱砸都能砸出一大堆材料来。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这么些年的生活经验让他总结出了这句话。

“阿修,你仓库还有多少材料?”苏沐秋转头问叶修。

“哥下着副本呢,不好看。我记得好像还剩着一些,不过也不多了,出去我整理一份材料清单给你。”

“要做沐雨橙风的银武了?”叶修转头问。

“是啊。”苏沐秋点了点头,满脸愁容,“这些材料远远不够啊,希望今天多刷点野图boss吧,不要在同一时间就好。”

苏沐秋用着系统给新手发的橙武带沐雨橙风打副本作任务升级。

暗夜森林。

“美女?走,哥哥带你飞!”一满级哥们看到沐雨橙风,有些欣喜地说。沐雨橙风是苏沐秋按着沐橙的样子捏的,一看就不是系统生成脸,和沐橙一样漂亮,这倒是吸引了不少男玩家的眼球。

暗夜森林虽然是个低级副本,因为某些任务的需要,满级玩家有时也会来刷。

“纯爷们。”苏沐秋从容地回答。

“……”

那哥们默默走远了。

苏沐秋也不在意,继续拉着小怪。

“哟,我家苏大大这是被嫌弃了?玩人妖号,是想引人注目啊?”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叶修在看苏沐秋打游戏。

苏沐秋瞪了叶修一眼,“我还需要靠这来引人注目?我的技术就够引人注目了!”

“是是是,你的技术确实挺好……哎呀,可惜还是差我一点。”某叶姓骑士又在拉仇恨了。

“天道好轮回,你等着啊!总有一天要超过你!话说你材料清单理出来了吗?”苏沐秋道。

“理出来了,你出去记得加我,申请已经发过来了。”叶修说着,拿起苏沐秋电脑桌上的本子翻了翻,上面是关于沐雨橙风银武的升级思路以及所需材料。

“沐雨橙风的武器,拿我们目前所剩的材料做到5级应该没问题。”

苏沐秋一听叶修这话,咦,有门儿!

“真的?这可能是我今天听到的最好的消息了。”苏沐秋道。

“是啊,你赶紧刷完就可以做了。”

叶修起身撑了个懒腰,然后继续说:“你打着啊,我出去买早点,饿死哥了。两碗牛肉面?”

苏沐秋随意地点了点头,“快去快去,别打扰我速刷副本。”

叶修听罢,嘴里叼上一支烟,懒懒散散地出了门。

等他提着两碗香喷喷的牛肉面进入网吧时,一堆熬夜通宵的大老爷们直往他望。

刚才还不觉得饿,这一闻到了面香味,肚子就开始有反应了。

“来来来,吃早点了啊。”叶修将苏沐秋的那碗放到他桌上,然后自己就开吃了。苏沐秋喜欢吃辣,但早上吃太辣对胃不好,叶修便只给他撒了少许辣椒粉。

“阿修,你整理出来的清单我看了看,足够支持沐雨橙风的自制装备升到5级。”

“不过之后的,还是只有抢boss了。”

“抢呗,我们也有公会我们怕谁?”叶修不甚在意地说。

苏沐秋吃着,默默点了点头。

“等会儿再放点人进来吧,顺便看看有没有什么高手,嗯……再加把劲,10级守护魔神就可以挑战了。”叶修边吃边说。

苏沐秋正要接叶修的话,叶修游戏上私信突然闪了闪。

是大漠孤烟。

叶修点开一看,是大漠孤烟邀请他PK。

苏沐秋凑到叶修身旁,也看到了这条邀请消息。

“是上次你和他的约定?”

“是啊。”叶修一边和苏沐秋说着,一边在电脑上回应着大漠孤烟。

【一叶之秋】:等着啊,吃早餐呢。



底稿:沈南归

修改:西米@西米er 

评论(10)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