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迟苏啊

究极鸽子选手

【伞修】双核时代:You are my glory.


第三十一章

在街上闲逛了一阵,四人回到了苏沐秋的家,准备把苏沐秋做的蛋糕吃掉。

蛋糕从包装盒里取出,陈果看到蛋糕上的图案,一下扑过去,心都要化了——太可爱了吧!!

“苏沐秋,你真的好厉害。”陈果称赞道。

“哪里,小事儿。”苏沐秋说着,将数字蜡烛18插在了蛋糕上,然后拿刚才从叶修那里没收来的打火机将蜡烛点燃。

陈果见桌子上还放着一个纸皇冠,三两下把它折好,然后往叶修头上一戴。

“啪——”苏沐橙将灯关掉,“我数三声,大家就唱歌啦!三、二、一……”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唉哥都二十几搞这些幼不幼稚。。”叶修心里吐槽着,还是乖乖闭上眼许了个愿,又老老实实把蜡烛吹掉。

吹灭的瞬间,苏沐秋的唇也印在了叶修的唇上。短短一吻结束后,苏沐秋笑着对叶修说:“阿修,生日快乐!”

“叶修,生日快乐!!”苏沐橙道。

“生日快乐啊,叶修!”陈果道。

“谢谢各位来给哥庆生啊”见大家这么开心,叶修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来来来,分蛋糕了啊!”寿星叶修拿着刀,准备给大家分蛋糕。

“我要吃那个Q版沐橙那块!”陈果星星眼,苏沐橙被苏沐秋画得贼萌。

“那我吃那把千机伞那块!”苏沐橙道。

“那我就吃却邪那块!”苏沐秋道。

“好好好,都依你们!”叶修笑着摇摇头,将他们想吃的蛋糕一块块地切给了他们。

得到蛋糕后的苏沐秋没有立刻将蛋糕吃掉,而是将它摆在桌子上,悄悄地从蛋糕上抹了一些奶油在自己手上,慢慢挪到叶修身旁。

“阿修……”苏沐秋叫叶修。

“嗯?”

“转头。”

叶修听话转头。

“Surprise!!”趁叶修放松警惕之时,苏沐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自己手上的奶油拍到某寿星脸上。

“好啊苏沐秋,你阴我!”叶修不甘心,也抹了一些奶油在苏沐秋脸上。

苏沐橙瞧着有趣,顺手将奶油抹到了陈果脸上。

看热闹的陈果:“???”

不甘示弱的陈果也一把抓起奶油抹在苏沐橙脸上。

至此,奶油大战拉开。

“沐橙、老板娘,我们一起欺负寿星好不好?”苏沐秋突然玩性大发。

“好耶!!向寿星进攻!!”苏沐橙同意。

陈果更是乐了,她终于可以欺负叶修了!!

于是,三个人伸着他们的魔爪,齐齐地看向叶修,看得叶修头皮发麻、后背发凉。

“不是吧?!!”叶修暗道一声我命休矣。

他正要逃向卧室,却被苏沐秋一把抓住,奶油蹭得他一身都是。

苏沐秋将叶修按倒在沙发上,陈果、苏沐橙将奶油pia到他身上。

“好啊你们,都欺负我是不是?”叶修气笑了,挣扎着从沙发上起来,此时的他跟个花猫似的。

“就欺负你!”苏沐橙向他吐了个舌头。

“好啊,沐橙,哥白疼你了。你们给我等着啊!”

……

大乱战过后,几个人身上都脏兮兮的。

本来是要欺负寿星叶修的三人,玩着玩着最后也欺负起对方来了,导致现在四人身上都是奶油。

苏沐橙和陈果洗完头后,苏沐橙就带陈果到自己房间里去换一身干净的衣服了。

于是,客厅里只剩下叶修和苏沐秋俩人了。

“你先洗头去!”苏沐秋嫌弃地道。

“……你还嫌弃起哥来了是吧?”叶修瞪苏沐秋,他自己现在这幅模样怪谁?怪谁?!!

苏沐秋不再多言,直接将他推到卫生间,让他洗头。

“你先洗,我去收拾收拾屋子,乱死了。要不你去?”苏沐秋道。

“算了算了,能者多劳。”叶修连忙拒绝,果断洗头发。

苏沐秋叹了口气,回到客厅里替几人擦屁股。真的是嗨皮一时爽,收拾火葬场啊!

将叶修没有吃完的蛋糕吃完,苏沐秋又将从蛋糕上取下的蜡烛和蛋糕包装盒扔到垃圾桶里,将桌子擦干净,才拿着扫把开始扫地。

唉,他觉得此刻的自己就是个家庭主妇,操心的事情一天比一天多,而叶修就是那个不管事儿的男主人。

等打扫完屋子,叶修头也洗完了,衣服也换上干净的了。

苏沐秋累得大喘气,将扫把撂给叶修,“拿着,累死我了,我去收拾一下。”

夜色越来越浓郁,时间也将指向凌晨。

“我看沐橙也累得睡下了,那我就先走了啊!”陈果对叶修道。

“老板,要不你今儿就在这里和沐橙一起睡了吧?”叶修问,现在天色很晚了,跑来跑去也麻烦。

“不用,我还是回去好了,今天也没想到会玩到这么晚,爸爸会担心的。”陈果说。

“嗯,那我和苏沐秋送你回去,大晚上的,你一个女孩子也不安全。”叶修体贴地考虑到夜晚女孩外出是件超级不安全的事。

“会不会有些麻烦啊?”陈果问。

“害,麻烦什么?一家人说什么麻烦。”叶修说着,进卧室将刚换好衣服的苏沐秋揪出卧室。

又见他头发还没干,怕出去吹风吹感冒,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给他戴了一顶帽子。

苏沐秋:???【黑人问号脸JPG.】

“走,咱们送老板回去。”叶修解释道,“你头发没干,戴个帽子。”

苏沐秋点了点头,拿起桌上的钥匙,“走吧,老板,我和阿修送你回去。”

“麻烦你们了啊!”陈果说。




火速地将陈果安全的送到兴欣网吧,俩人又火速地回到家简单收拾一些行李。

“牙刷、牙膏、洗脸帕……”苏沐秋整理着生活必需品,叶修按他念的将东西一一放进行李箱中。

“去几天啊准备?”苏沐秋问叶修。

“想游游北京的话可以多停留一两天。”叶修对苏沐秋道,毕竟他男朋友还没去过北京呢!作为东道主,理应好好招待一下苏沐秋的。

“那就先到了再说吧。”苏沐秋检查着行李箱的行李,“嗯……洗漱工具、贴身衣物、衣服、裤子,收拾完毕!”

将行李箱的拉链拉上,苏沐秋又将俩人的身份证摆在桌子、行李箱旁边,以防万一想不起来带身份证。

“今晚早点睡,明天咱们6点半起床,坐车去火车站,还要去取票呢。”苏沐秋道。

“嗯。”打了个哈欠,叶修懒洋洋地走进卫生间洗漱一番后,回到卧室里躺着等苏沐秋。

“还没睡呢?”苏沐秋洗漱完后,见叶修还没睡。

“等你呢。”离6月10日越来越近了,叶修的右眼皮偶尔会跳一下。

老人都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

这搁在以前唯物主义者叶修身上,他是绝对不会信的,但现在连重生都经历过的他,真的不得不信一下了。

其实,他现在挺怕的。

万一,他不能扭改结局,又当如何?

苏沐秋刚躺到床上,叶修就紧紧地抱住了他。

“喂,接下来每一天,你必须好好待在我身边。”不是在征求苏沐秋的意见,而是在命令。

“我不天天在你身边嘛?”苏沐秋奇怪地道。

“不够,一步都不能离开。”叶修在苏沐秋怀里寻了个舒服的位置,死死抱着。毫不知情的苏沐秋虽然奇怪今天叶修的粘人,却很受用,笑着拍拍他的背“好,一步都不离开。”


底稿:沈南归

修改:西米@西米er 

PS:哭了,最近老感觉写文没有以前的味道了,越写越烂。

评论(49)

热度(32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