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迟苏啊

究极鸽子选手

【伞修】双核时代:You are my glory.

【改】第二十二章

到菜市场买完排骨后,俩人又到早点摊上买了三份豆浆油条带着回家。

刚进家门,叶修和苏沐秋就听到从苏沐橙房间里传来的清晰流利的英语发音,他们对视一笑,然后到厨房准备早餐。

俩人皆洗完手后,叶修递了三个碗给苏沐秋,苏沐秋将三碗豆浆倒入碗里,抬到餐桌上。

油条放在早已清洗过的菜板上,几刀下去,油条已经成为一截一截的,成功被叶修“分尸”了。

虽然很久没有碰过菜刀这玩意儿,导致叶修对它有些生疏,但还好,这东西也不是多高科技的东西,再者他也是用过的,所以很容易上手。

苏沐秋在身旁,他都快被逼成全能了。苏沐秋一没在,天天泡面、外卖过日子。

明显的对比啊……

叶修一边感叹着,一边将放入碗里的油条抬到餐桌上。

“沐橙,出来吃早点,吃完再背英语吧。”苏沐秋进到苏沐橙的房间,轻轻拍苏沐橙的肩膀。

“嗯,走吧哥。”苏沐橙合上英语书,起身和苏沐秋走出了卧室。

“来来来,发筷子了啊。”叶修像个发传单的,给俩人一人递了一双筷子。

“沐橙,今天你跟我们去网吧吗?”苏沐秋夹了一点油条放进豆浆里,还用筷子戳了戳油条。

“今天我就不去了,还有一些功课没做完呢我。”苏沐橙道。

“那行,那你晚饭怎么解决?”苏沐秋又问,他总是要把苏沐橙的事情安排了有个着落才会放心去做自己的事。

“哥,你可别忘了,我也会做饭啊!下午我给你们送饭过来吧?西红柿炒饭怎么样?”

“好啊好啊,好久没吃沐橙做的饭了,今天有口福了。”苏沐秋正要开口,叶修就先他一步回答了。

“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啦!”说完,苏沐橙喝了口豆浆,还又扔了几根油条在碗里泡着。

“阿修,我们去哪个网吧?”苏沐秋对于他们的决定也没什么异议,却突然想起今天他们今天的目标网吧还没确定。

“唔……以后都去兴欣吧,我和老板娘可熟了!”叶修说。

苏沐秋点了点头,“对了,沐橙,跟你说个事儿啊,你做个心理准备。”

似乎知道苏沐秋要说什么,叶修望向了苏沐秋,还是有些紧张。

苏沐秋好像看出了叶修在紧张什么,他放下筷子,右手拉上叶修的手,手掌心的温热传到叶修略微冰凉的手,他微笑着对叶修点了点头,用行动告诉他不用紧张。

苏沐橙本来还疑惑她哥要告诉她什么,现在看到自家哥哥与叶修的互动,立即明白了什么。

她一脸姨母笑,还故作严肃地对叶修说:“叶修,我哥我就交给你了,以后你要好好对他!”

听到这话,叶修瞬间就放松了,还忍不住笑了起来。“知道知道。”

苏沐秋呢,则是给了苏沐橙一个暴栗。

“丫头!我可是你哥啊,你就这么把你哥卖了啊?”苏沐秋虽然很满意苏沐橙的反应,但她这卖哥也卖得太快了吧?

“把你卖给叶修,我才不担心呢,叶修肯定会把你照顾好的,对吧?”苏沐橙朝苏沐秋做了个鬼脸后,向叶修望去。

“当然。”叶修也不负苏沐橙所望,笑呵呵地应下。

“切……就这家伙?我照顾他还差不多!”苏沐秋小声嘟囔着,又往碗里夹了根油条。

他自认为他自己就是个大家长,有些时候不仅要操心苏沐橙的事,还要操心操心叶修那货的事。

叶修有时候就跟长不大的孩子一样,在某些方面特别不自觉,还需要人监督才行。比如……戒烟。

只要没人盯着叶修,他就可能自己偷偷掏出一根烟来叼着,再看一眼没人的时候,他就该给烟打个火了。

吃完早点收拾一番以后,也还早,叶修就准备睡个回笼觉再去网吧打游戏。

“我先睡个回笼觉,你们随意啊。”叶修对俩人摆了摆手,衣服也不脱,就上床睡觉了。

苏沐橙继续在房里学习,苏沐秋一个人闲着也没事做,索性打开他那台古董机先玩着荣耀,等叶修起床再一起去网吧。

他登上君莫笑的账号卡,选择一区。因为千机伞在另一个账号的缘故,苏沐秋只好拿着系统给的新手装备做任务。

至于散人怎么加点,他心里也是有数的——在研究千机伞时使用的那个账号,加点就是他目前认为的,散人最好的加点方式。

所以,即使现在君莫笑手中没有拿着千机伞,他也是无所谓的,拿着系统发的橙武,他照样可以升级。

虽然散人的加点方式会对他的攻击造成一些影响,但他可以先做任务啊!

等下副本的时候,他和叶修两人用秋木苏和一叶之秋打,让君莫笑站着蹭经验就行了。

眼下对千机伞的研究算是成功了,这很值得人高兴。但,如果他和叶修同步研究的银武专精属性成功了,这会更让人高兴的。

荣耀各职业的甲类精通都是系统设定的,而散人因为没有转职,所以也就没法精通甲类。

其他职业还拥有甲类精通、套装属性这些散人不曾拥有的东西,这就造成了散人与其他职业的差距。

更别说,散人的四围和其他职业的四围都还要差上一大截。

这些散人所不具备的东西,要弥补,只能靠自制装备。在银武上打出专精属性,也许就能弥补散人这些方面的差距。

但是,怎么在银武上打出专精属性来,这是他目前还没有研究出来的。

在老区,新玩家升级是很快的。等君莫笑升到5级以后,苏沐秋就退出游戏,打开荣耀论坛浏览了起来。

荣耀论坛上的帖子虽然有部分不太靠谱,但也还是有有用的,闲暇时刻翻翻也没有什么坏处。

苏沐秋翻了大约有半小时的时间,都没有发现一个精华帖。

唉,挺颓然的。

苏沐秋干脆关了论坛,准备打开荣耀官网看看。

可是,等打开官网,弹出的公告却让他傻了眼……



底稿:沈南归

修改:西米@西米er 

————

PS:今日最后一更,晚上有《网课》完结篇送给大家。这里问一下宝贝们,因为《网课》是篇车,所以大家是想要私发还是直接发?直接发的话,能保留几天就几天了,也许我不是那个过审小王子呢评论去可以留言一下观看方式,我看看再决定。

评论(6)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