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迟苏啊

究极鸽子选手

【伞修】双核时代:You are my glory.

【改】第十七章

 豪门战队!

这就是叶修与陈果说的想法。

是的,豪门战队。叶修这次想让兴欣一出场就成为豪门战队,像嘉世一样的豪门战队,但决不会像嘉世一样衰败。

虽然初期可能比前世更艰难, 但挺过前几年就好。

“那战队成员怎么办?” 陈果问,现在已经确定的选手就叶修和苏沐秋,苏沐橙的话,她还不确定会不会参加职业联赛。

前世的伙伴们,现在还不知道在哪呢,怎么去邀请他们?

像莫凡、安文逸他们,陈果觉得现在的他们都还只是孩子吧。

一个战队注册成立,成员要求最低是六名,他们现在连六名都还没凑够。

“放心,现在离荣耀公司发出邀请还早,我有办法。” 叶修神秘地对陈果笑了笑,这还不简单?

“行行行,你能搞定就好!”陈果在战队方面对叶修还是很放心的。

叶修却又打趣道:“到时候请老板娘手下留情,不要排挤我这个没有商业价值的选手啊!”

陈果听罢,静默了一秒钟,“你当谁都是陶轩崔立那俩家伙啊!我你还不放心吗?”

叶修笑呵呵地应下了,“老板娘,跟他们说话的时候小心不要说漏嘴了啊!”

陈果摆了摆手,表示她知道了,“你还不打算和他们说啊?”

叶修点了点头,“那我先进去打游戏了啊,沐秋还等着呢!”他转身,又回到了位子上继续与苏沐秋下副本。

落日的余晖照耀着“兴欣网络会所”几个大字,反光玻璃将阳光反射到其他地方。陈果还站在网吧门口,眼前的建筑熟悉又陌生,落日的光芒依然耀眼,刺得她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她抬起右手,挡住了刺着她眼睛的那一绺绺阳光,也挡住了她的视线。

“果果?你怎么在网吧门口傻站着啊?”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那是她爸爸的声音。

她是幻听吗?

应该是的吧……

她自嘲地笑了笑,然后放下手,低头用脚踢了踢地上的一块小石头,平复了一下心情,准备回网吧也去弄张荣耀账号卡来,在一区跟叶修他们一起打游戏。

毕竟,在这个时候,她还没有注册逐烟霞这个账号。

她缓缓抬起头,就看到了她的爸爸,提着一些东西站在她的面前……

陈果的眼睛瞬间湿润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也模糊了她的视线。

这个世界的爸爸,还活着!他还没有因为突发心脏病而去世!

她一下冲到了陈父的怀里,嚎啕大哭起来。

陈父被自家宝贝女儿这一反应吓了一跳,他愣了片刻,然后拍了拍陈果的肩膀,“果果,我的宝贝女儿,怎么了?有人欺负你了吗?”

陈果擦了擦眼泪,喉咙还有些哽咽,她摇了摇头,“爸爸,我只是有些开心而已。”

她很开心,能再次见到去世已久的爸爸。

她很开心,在这个世界上她的爸爸还活着。

所以,她这是喜极而泣。

“你呀!”陈父无奈地用手指轻轻戳了一下陈果的额头,“总是这么喜怒无常的,以后我怎么放心将你嫁出去啊……咱们先进去吧。”

陈果挽着陈父的手臂,俩人一起走进网吧。

“那我就不嫁了!我要永远陪着爸爸!”陈果笑着说。

魏琛一上荣耀,就有自家公会的核心精英发来消息说一叶之秋与秋木苏建立了一个兴欣公会。

魏琛那个头痛啊!他这不就一个下午没有上荣耀吗?这俩货就弄这么大个事儿出来。

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建立公会了,野图boss的归属这下完全没悬念了,一个兴欣就给垄断了。

那他们这些公会不是只能吃人家剩下的了?什么是人家剩下的?就是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不在线时刷出来的野图boss。他们也许只能啃这些了。天哪,他堂堂索克萨尔的操纵者,竟然沦落到这个地步!

那他索克萨尔的死亡之手怎么升级?!

魏琛觉得自己最近患上了偏头痛,而罪魁祸首就是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两个人……

【索克萨尔】:现在其他公会有没有什么动作?

【折耳】:没什么动作,好像都是保持观望。

【索克萨尔】:让卧底收拾收拾去兴欣。

【折耳】:【OK.jpg.】

魏琛心里那个烦躁啊,这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就是两个大毒瘤,在各大公会之间滋长,两个人有本事让各大公会颗粒无收。就算他们切不到boss,也要给各大公会捣捣乱。现在建了公会,其他人更不用玩了。

这边,让各大公会犯偏头痛的两个“毒瘤”正若无其事地在空积城闲逛,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的武器和材料,好收去研究银武。

“这逛了大半天,一点好的武器和材料的影子都没见着,今儿这运气也太衰了吧?”苏沐秋随意地扫了一眼某位玩家的摊位,有些生无可恋。

“阿修,等会儿我把你给我的武器拿去分解了怎么样?”他朝叶修眨了眨他的那一双明眸,企图萌混过关,毕竟那些装备都是叶修辛辛苦苦在竞技场打来的,他总要问问吧?

叶修承认无辜的苏沐秋让他很是心动,然而还是要保持理智!“老兄,都是准备带公会抢boss的人了,别整天穿的像个捡破烂的好吗?你这身装备属性多低啊,跟人那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装备简直没有可比性。我这里还有几件用不着的橙装,拿这几件去,你手里的装备先拿着,好抢boss。”

“哦……”被拒绝了,苏沐秋也不遗憾,因为叶修那儿还有空置的橙武可以让他研究,只要有研究的就好!

“这都到饭点了,你们还不吃饭啊?”陈果走到叶修跟前,问他。

叶修闻言,看了一眼电脑上的时间,他们倒是玩得开心 ,饭点到了都仍未察觉。

于是,叶修一只手拍了一个人的肩膀,“走,吃饭去。”

“沐橙肯定也饿了,我们去哪吃饭?”苏沐秋经陈果一提醒,才发现已经到了饭点,而他却是浑然未知。

“当然是在这里了。”叶修活动了一下自己有些酸疼地双手。

“大哥!你是想在这里啃泡面吗??”苏沐秋问,“你想啃我和沐橙还不想啃呢!”

“啃什么泡面啊,我相信咱小老板娘一定准备好了。”说着,叶修望向了陈果。

陈果没好气地白了叶修一眼 “你怎么就知道是过来叫你们吃饭的?你可真好意思!”

“你好,你就是这里的老板娘吗?”苏沐秋笑着问陈果。

陈果点了点头,看着眼前这位被叶修称作是玩荣耀最具天赋的清秀少年,“你好,我叫陈果,这家网吧是我爸爸开的,我呢……充其量就是个小老板娘。”

“小老板娘,我跟你说,快踹阿修,他脸皮太厚了,居然想跟你蹭饭!”苏沐秋立即怂恿陈果。

“是啊,这家伙脸皮倒也是够厚的,还没下限。”陈果感慨,苏沐秋在一旁狂点头,却被叶修掐了一下胳膊。

“不过,这家伙猜对了,我就是过来叫你们吃饭的。走吧,跟我们一起去吃饭吧,出去买也难得买,而且还浪费钱,正好我们菜多,大家一起吃。”陈果对三人说。

“算了算了,小老板娘,我们几个就不麻烦你啦,我们出去吃一点就好。”苏沐秋连忙摆了摆手,他们跟人家又不熟,怎么好意思留在人家这里吃饭?

“走吧,客气啥?我跟小老板娘可是很熟的,不用跟她客气。”叶修说。

陈果连忙点了点头,“是啊是啊,我和这家伙可熟了,跟我们一起吃饭吧。”说着,陈果的目光又转到了苏沐橙身上,该装的还得装。

“这位小妹妹叫什么啊?”

“小老板娘,你好啊!我叫苏沐橙,这位是我的哥哥,叫苏沐秋。”苏沐橙微笑着介绍自己和哥哥的名字。

“嗯嗯,你们好啊,以后我叫你沐沐吧?你叫我果果就好,我比你大不了多少,叫老板娘那显得多生疏啊。”陈果说着,上前挽住苏沐橙的手臂,就带着几人往前台走。

“老板娘,今儿的是外卖吗?闻起来挺香的嘛。”叶修闻到了一股菜香味,问道。

“不是,我爸爸做的。”

“哟,是陈叔叔啊?他手艺看起来比你好多了,这菜肯定好吃!”叶修说出口的话真实又嘲讽。

“靠!你这家伙天天泡面下肚,好意思说我做的菜吗?话说你吃过我做的菜吗?”忍无可忍,无需再忍,陈果用力摇叶修,怒视他,而叶修被摇得头晕眼花的。

一旁的苏沐秋捂着肚子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沐橙哈哈哈哈哈你看阿修他活该!让他嘴欠!哎呀,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啊!”

叶修举起双手,“错了错了,老板娘,别闹,咱吃饭啊!”

陈果放开他,气呼呼地帮陈父舀饭。

“果果,你认识这几个孩子?”陈父从二楼下来,便看到几个孩子坐在一块打闹。

“嗯,爸爸,他们都是我的朋友。叶修,苏沐秋,苏沐橙。”陈果一一为陈父介绍几人。

“孩子们,快坐下吃饭吧。”陈父对几个孩子笑着,把筷子递给他们。

“谢谢叔叔。”三人异口同声地说。

底稿:沈南归

修改:西米@西米er 

PS:今日最后一更中午发。

评论(6)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