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迟苏啊

究极鸽子选手

【伞修】双核时代:You are my glory.

【改】第十五章

版权都是虫爹的,ooc都是我的

伞修/轻松向

————

哄苏沐橙睡下不久后,苏沐秋也回到卧室里准备睡觉了。

他轻手轻脚地爬上床,怕吵醒叶修。

床的一边凹下去了一点,睡着的叶修似有所感,熟悉的味道闯入他的鼻子里。

本来睡得不太安稳的叶修,立刻就安稳了,嘴角还勾起了一抹似有若无的笑容。

他翻了个身,双手环住了苏沐秋的腰,继续睡。

苏沐秋却是再一次懵逼了,这家伙怎么突然抱着他睡觉了??

他今天是转性了还是咋滴?

苏沐秋低头看了看抱着他的叶修,月光照在他脸上,睫毛投下一片阴影,少了些平日里的痞气,却莫名其妙添了几分脆弱。不得不承认,叶修长得挺好看的。

不由自主的,苏沐秋也环上了叶修的腰。

借着透过窗户的月光,苏沐秋盯着睡着的叶修,突然觉得好像只搂住叶修的腰有点不够,叶修吃了他豆腐,他总得讨回来啊!不然不划算。于是他干脆一只手搂住了叶修,一只手放在叶修的脑袋下,让叶修在他怀里睡觉。嗯,这样才好嘛!

而叶修似有所感的,又往苏沐秋温暖的怀抱里钻了钻。苏沐秋微笑着,也闭上眼睛梦周公去了。

整整一夜,两人就这么相拥而睡……

第二天早晨八点,生物钟向来准时的苏沐秋渐渐醒来,睁眼就是叶修安静的睡颜。

叶修那家伙一直在他怀里安静地睡着,嘴里还在喃喃着些什么。

苏沐秋有些好奇,便弯下头想听听他在说些什么梦话。

这一听,他头顶上青烟都要气出来了:

“苏沐秋……混蛋啊……”

没猫饼吧?他惹谁了又?他冤枉啊!

他忿忿地抬头,想要将叶修推开,嘴巴却不小心碰到了叶修的脸颊。顿时,一道电流从身上划过,苏沐秋直接僵住了,他的初吻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他这是……干了什么?

好像有点禽兽不如的亚子?

不过还好叶修还没醒过来,还不知道他干的事情。

经过这么一出,将叶修推开的心思也便歇了。苏沐秋叹了口气,老实地将叶修拥入怀中。

这家伙,真的累了吧昨天?都怪他天天不是宅在家里就是宅在网吧里,也不运动,身体都拖垮了。

看来以后他不仅要监督叶修戒烟,也要拽他起来运动去了。

苏沐秋此刻有一种自己是叶修家长的感觉。唉,这家伙某些方面比沐橙还要人操心!

叶修倒也真的是累惨了,这一觉居然睡到中午12点才悠悠转醒。

他捂着被子,用力嗅着苏沐秋留下的那股他身上的清香味,回忆起昨晚的事情,神色还有些迷茫。

讲真,他到现在都还觉得这一切太不现实了,就感觉是一场梦。

他不知道,苏沐秋什么时候会从他的面前消失。他害怕这一切只是梦,梦醒了,一切都没变。苏沐秋还在南山,而他还是那个帮苏沐秋复活了君莫笑的叶修。

失去苏沐秋的痛苦,他真的无法再经历一次。

一次,都已经痛入骨髓。

再来一次,他会承受不住的。

老天啊,这一次不要耍他了,不要和他开玩笑了,这他真的不能没有苏沐秋……

“起来……我去你这挺尸呢!”苏沐秋饭都做好了,准备叫叶修起床吃饭。一打开房间门,却看到他睁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原本要说的话到口都变成了满嘴的嘲讽。

苏沐秋的声音将叶修扯回了现实,他看了看苏沐秋,半晌才回他:“……嗯,就起来了。”

说完,叶修起床穿衣洗漱,不到十分钟,人就已经坐在饭桌前跟个没事人一样端着碗吃饭了。

“苏大厨的菜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啊!”叶修赞叹道。

“那是当然啦!哥哥做的菜肯定好吃!”苏沐橙一谈到自家哥哥,也是一脸的自豪。

“不错,你们很有眼光嘛!”苏沐秋嘚瑟,“因为今天菜是我和沐橙一起做的,所以今天阿修你洗碗。”

“行行行,苏大大陪我一起洗碗吗?”叶修答应后,还不忘与苏沐秋贫嘴。

“考虑考虑?”

吃完饭以后,叶修难得的系上了以往都是苏沐秋戴的围腰,在厨房里洗碗,看起来倒是特别居家。

“啧啧啧,戴上围腰某人看起来倒也很贤惠嘛,完全看不出其实你是一个只会泡泡面的男人。”苏沐秋靠着厨房的门监督叶修洗碗。围裙勒出叶修的腰身,很难想像一个死宅怎么会有这么纤细的腰。看着厨房里忙碌的身影,苏沐秋不知怎么的,脑袋里冒出了贤妻良母这四个字,还有叶修柔软那的脸颊。

“怎么,瞧不起会泡泡面的男人啊?会泡泡面也是一种才能。”叶修手下洗着碗,嘴上回怼道。

“用现成的材料包泡谁不会泡啊?你这家伙真的……脸皮太厚了!”苏沐秋说。

“那是,哥联盟第一脸T不是吹的。 ”叶修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联盟?什么联盟?”苏沐秋抓住了重点词,问叶修。

“咳咳咳……没什么,英雄联盟?”意识到自己不小心说漏嘴了,因为他还没准备好告诉苏沐秋自己的一切,所以就只好糊弄一下苏沐秋了。

不过这家伙肯定没那么容易糊弄过去,先瞒着吧,能瞒多久瞒多久,至少要到自己的生日。叶修这样想着。

“切,我天天和你在一起,你什么时候还玩起英雄联盟来了?我怎么不知道?”苏沐秋白了他一眼,这家伙的借口真的很烂哎!!他肯定有事瞒着自己!绝对有!

哼,早就觉得这家伙有点怪怪的,他总有一天要把叶修瞒着他的事挖出来,不然他就把苏字倒着写!

叶修朝他嘿嘿一笑,“你猜?”

“你猜我猜不猜!”苏沐秋没好气地道。

“我猜你不猜。”叶修说。手里最后一个盘子也清干净了,他把盘子和碗一个一个递给苏沐秋,苏沐秋就接过去,把它们重叠在一起摆在碗柜里。

“网吧走起?”挂好围腰,叶修又问苏沐秋。

“当然!”

苏沐秋突然想到什么,又跑到他卧室电脑桌抽屉里拿了一张新的账号卡,然后又走到客厅对苏沐橙和叶修摆了摆手。

“练个散人号,和千机伞一起提升。”苏沐秋笑着道,手上就将账号卡放进了衣兜里。

新账号注册,第一件事当然是取名。

苏沐橙举了手,跳到苏沐秋面前,“哥哥,取名我来!”

“沐橙,你这都不用说沐秋都准备好让你取名了。他昨天就跟我叨叨着让你来取名。”叶修点了烟拿在手上,对苏沐橙说。

“先说好了啊!不许再像秋木苏的名字一样了把我名字倒过来 ,我可是你亲哥啊沐橙!话说你怎么不把叶修的名字倒过来?”苏沐秋摸了摸苏沐橙的脑袋,表示有点酸,自己可是沐橙的亲哥啊!她当初居然就把他的名字倒过来直接当ID了。

“修叶或者秋叶?大哥你确定你不是在逗我?你那名字那么好听,就知足了吧!”苏沐橙还没开口,叶修就在一旁吐槽道。

“哥哥的名字本来就很好听,当然不用走心就能取得很好听啊。”苏沐橙笑眯眯地对苏沐秋说。

“哼,这还差不多。”苏沐秋有些小傲娇了,他转头看着叶修,“听到了没,你那老土名字。”

叶修扶额,这家伙在沐橙的事情上怎么越来越像个小孩子了?

他正要反驳,苏沐橙却是先他一步:“叶修哥的名字我觉得还好听啊!只不过不适合倒过来而已。就身份证上的叶秋,名字有点烂大街。”

这下,轮到叶修得意了,他颇为嘚瑟的朝苏沐秋晃了晃手中的烟头,然后吸了一口,朝了苏沐秋的脸吐了一个烟圈。

“……”

苏沐秋抱头痛苦哀嚎,自家妹妹胳膊肘往外拐怎么办?这不舍得打也不舍得骂的,只有宠着呗!还能怎么办?

不过……

“叶修你给我戒烟!!!沐橙还在呢!!!”苏沐秋一把夺下叶修手中的烟,撕了根棒棒糖怼在叶修嘴里。

现在轮到叶修抓狂了。



底稿:沈南归

修改:西米@西米er 





评论(4)

热度(2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