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迟苏啊

究极鸽子选手

【伞修】双核时代:You are my glory.

【改】第十四章

版权都是虫爹的,ooc都是我的

伞修/轻松向

————

“阿修今天用我的号建了一个兴欣公会,说是更好收集稀有材料,也更好抢boss。”苏沐秋解释给苏沐橙听。

但他没猜到的是,叶修建这个公会,是为了以后建立战队时有些根基。

“一区的玩家看来又要遭殃了啊!” 苏沐橙感慨道。平时人抢boss本来就抢不赢他们两个,这下他们两个居然要建个公会来抢boss,这野图boss别家是别想了。

想抢野图boss的玩家都可以收拾收拾去二区威风了,一区抢boss没前途。

“那是你哥哥我们有本事,其他人技术也太菜了!” 苏沐秋自豪地说。

苏沐橙兴奋点了点头,在她眼里,她哥哥苏沐秋和叶修是世界上最厉害的荣耀玩家。

不过,哥哥的技术比起叶修来,还是差点啊!

苏沐秋记录他与叶修胜负记录的小本子苏沐橙看过,上面叶修的胜利记录一直是领先于苏沐秋的。

说话间,几人点的东西也已上桌。

“这个花生冰淇淋也太甜了吧?”叶修吃了一口冰淇淋,感觉牙齿都快被甜掉了,果然他还是不喜欢吃冰淇淋这种甜到腻的东西。

叶修将冰淇淋推到苏沐秋面前,“苏大大做做好人?”

苏沐秋没好气地说:“这时候想起我来了?刚才的事情早晚有一天我要讨回来!”

叶修狗腿地点点头,“是是是,苏大大会讨回来的!”

说着,叶修又敲了敲冰淇淋的杯子,其中的意味不言而喻。

苏沐秋白了他一眼,夺过叶修手里的勺子帮他解决掉这份冰淇淋。

叶修心里特别满意!他们两个,现在算是间接接吻了。

嗯,不错,回来第一天就有这么大的成就,看来是很快就可以向苏沐秋表白了。

苏沐秋和苏沐橙吃着冰淇淋,根本就不知道叶修在暗搓搓地筹划什么,他们只看到叶修有些心不在焉地吃着炸香菇。

苏沐秋要是知道叶修的想法,一定会大惊: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睡我。

但以后的事情谁又说得准呢?

现在的苏沐秋对叶修也许是有一点点感觉的,只是他还没发现而已。

嗯,看来得加油追苏沐秋了。

叶修觉得自己有必要表现得再明显一些,最好让苏沐橙成为自己的助攻,让苏沐秋慢慢察觉到自己的心意。

吃完冷饮以后,三人并肩在街上散步。

傍晚的风总算没有下午那般吹过来都是热的,还算凉爽。

叶修依然是提着苏沐橙的小书包,嘴里叼着根烟,另一只手正想拿打火机点烟。

“我说你不许吸烟啊,我妹妹还在这儿呢!你别给她吸二手烟我觉得从今天开始,你得戒烟!”苏沐秋严肃地对他说,烟这个问题真的是个大问题,必须给叶修戒烟。

“别啊大哥,作为烟民没有烟很难过的。”叶修说。

这家伙向来是说一不二的,都开始让他戒烟了,那绝对是真的监督他戒烟。这就很难过了!

苏沐秋不理叶修,转而和苏沐橙聊天,叶修了解他,这动作就表明他心意已决。

叶修顿时就蔫了,准男朋友管得太严怎么办?在线等,急!

嘴里的烟拿掉他也不舒服,干脆继续叼着——不许他吸烟难道还不许他叼烟啊!

“叶修哥,你真得戒烟了。你看你,不吸都要叼着,烟瘾太重啦!从今天开始,我和哥哥会监督你戒烟的!”不知道苏沐秋悄悄和苏沐橙说什么,那小不点居然也严肃地让他戒烟。

“……苏沐秋你这是报复啊?”叶修严重怀疑这是苏沐秋对他刚才所作所为的报复。

“哪里?我这可是为你好。”苏沐秋朝叶修眨了眨他的眼睛,“你要是吸烟提早入土为安,我可怎么办?还要不要打荣耀了?看着我真诚的眼神,我可是真的为你好!”

“……”

叶修这回确认了,兴欣是真的没有下限。连苏沐秋都猥琐了,兴欣还有下限吗?

三人随意地在街上闲逛着,苏沐橙多是听着苏沐秋与叶修互怼,偶尔还补上一个刀。

“话说你生日不远了,寿星怕是该准备一下请客咯?”苏沐秋一脸狡黠地望向叶修,在酝酿着一个什么阴谋。

至从叶修被他捡回家以后,他们家就有一个很好玩的规矩,那就是谁生日谁请客,什么吃的都行。

当然,要是你连泡面都好意思拿出来请客,那也真的是没有下限。

“叶师傅泡面,想吃几碗吃几碗,便宜又方便。”叶修笑着对苏沐秋道,那家伙想干什么他当然知道,那他就表现得没下限一点,配合配合他好了。

果然,一听到叶修这话,苏沐秋的白眼都快翻出眼眶了。

“您也真的好意思啊!”苏沐秋嫌弃道。

“那可不!”叶修还自豪地笑了笑。

又是一记白眼投向叶修。

途中经过一家超市,苏沐橙停下脚步,拉了拉苏沐秋的衣袖,指着超市。

“沐橙要买零食吗?”苏沐秋问。

“哥,买些棒棒糖呗?”苏沐橙点了点头,叶修却是眼皮直跳。

这棒棒糖不会是……

“沐橙进去拿,哥来付钱。”苏沐秋揉了揉苏沐橙的小脑袋瓜子,拿了20元给苏沐橙。

“耶,哥哥最好了!”

得到苏沐秋的允许,苏沐橙捏着钱哼着歌就朝超市跑去。

“苏沐秋,我怎么觉得……沐橙买棒棒糖没什么好事呢?”叶修看着那个蹦蹦跳跳的身影,头皮发麻。

“我猜啊,这棒棒糖是沐橙买来帮你戒烟的。”苏沐秋笑眯眯地转头看着叶修,一只手还放在叶修的肩上。

“没必要吧?”

“有必要!改天你再想吸烟,我就拿一支怼你嘴里!”苏沐秋张牙舞爪地说,手还在叶修身前比划了一下。

“……”他太南了,他想反抗!

谈话间,苏沐橙已经抱着一堆棒棒糖出来了,她将一袋子的棒棒糖递给苏沐秋,“哥,下次叶修再想吸烟,你就给他吃一颗棒棒糖!”

“……”苏沐秋这货是乌鸦嘴吧!

三人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十点过了。叶修直接累了瘫倒在沙发上,感觉脚都不是自己的。

跟他们逛街太可怕了,他都被逛出阴影来了。

“叶修哥,我说你要不要这么缺乏锻炼?这才逛了几条街啊?”这下,连苏沐橙都有些嫌弃叶修了。

“年轻人啊,就是精力旺盛!哥果然是老了。”叶修葛优瘫,躺在沙发上直感慨。

“切,你比我还小一岁,还老了呢!我鄙视你啊。你就应该多跟我学学,多锻炼一下。”苏沐秋又逮到了一个可以嘲讽叶修的机会,自然是要怼他的。

叶修此刻是真的累了,都没力气回怼苏沐秋。他发誓他真的好久没有这样强烈的运动了,身体吃不消啊!

“哥先洗了睡了,你们随意。”叶修艰难地从沙发上爬起来,洗漱完以后给俩人丢下一句话就回到他与苏沐秋的房间梦周公了。

是的,他是和苏沐秋一起睡的,一直都是,从他被苏沐秋起捡回来的时候就一起睡了。

原因?原因当然是因为苏家已经没有多余的卧室,叶修就只好与苏沐秋挤在一张小床上了。

“这人……”苏沐秋扶额。

“哥哥,你与叶修哥相处这么久了,对你觉得他怎么样啊?”苏沐橙想旁敲侧击一下自家哥哥,她怎么看,都觉得叶修喜欢哥哥!

“那家伙?虽然嘴毒舌起来真的很想让人踹死他,但其实他挺好的。感觉……还是挺温柔的吧?至少,他挺会关心人的,还有游戏打得确实好。”

“嗯,综上所述,他人不错!不然你哥哥我怎么会把他捡回家?”苏沐秋说。

苏沐橙点了点头,那就是有点喜欢叶修咯!

好的,她明白了,她知道该怎么做了。

底稿:沈南归

修改:西米@西米er 

PS:今日四更已完。

评论(9)

热度(2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